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這4天最省!草莓季冰淇淋第二杯50

5百元換雞

7-11串珠手鍊

塊麥當勞「點點卡」被批

該名女網友表示,麥當勞在俄羅斯相當受歡迎、價錢也不貴,當天她點兒童餐,份量內容與台灣其實差不多,比較特別的是提供炸蝦。多張照片po出後,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好酷啊!」、「他們中薯也很少欸哈哈」「神正的? 極光」 、「我也

情人手鍊 台中

好想去北方的國家看極光」;甚至有網友好奇說:「那最南的是哪間ㄚ?我比較想看南極企鵝ㄟ」等。

這間座落在俄羅斯城市Murmansk(摩爾曼斯克)的麥當勞,從2013年開始成為世界最北的麥當勞分店,讓前來用餐的顧客,不用花大錢就可以望見遠處的北極光。女網友表示,日前到俄羅

情人對戒哪裡買

斯旅遊並從莫斯科搭2小時的飛機,抵達摩爾曼斯克市,是欣賞極光最便宜的地方,一天之中可以快速地看到日出日落,從她分享的照片中,幾張冰天雪地的奇幻美景,羨煞許多網友,直呼也想衝去看極光!另有眼尖的網友回應:「麥當勞員工竟然穿短袖,不冷嗎?」

幻滅!卡娜赫拉甜甜圈「 走鐘」瘋傳

星巴克大

純銀手鍊品牌推薦

漲16%29項飲品變貴

每次出國自助旅行,看到連鎖麥當勞總感到特別親切,堪稱速食龍頭的它除了經典大麥克,也會融入當地特色發展出獨特的風格。網友在《Dcard 》分享位於俄羅斯的麥當勞,厲害的不是服務或餐點,只要點份餐往窗外看便是極光美景,幸運的話還能在白茫茫雪地中遇見野生雪兔呢!

20張西堤牛排免費餐券7天限時抽





▲世界最北的麥當勞位於俄羅斯,可欣賞到北極光。(圖/取自mcdonalds_murmansk)

巧克力大PK!吃完這款「秒戀愛」

玫瑰花瓣「用喝的香水」氣泡+果露

▲位於Murmansk的麥當勞,牆上還掛著世界最北邊的告示牌。(圖/取自Dcard)

星巴克29飲品漲價金

情侶對鍊品牌推薦

鑛不排除跟進



12包SOGO禮券三千元大方送給你

好市多熱銷3冠王台灣人爆愛買

天天免費抽!

紅色手鍊的意義

ET霸氣加碼888杯熱美..

路易莎鮮奶是「它」簽約內幕瘋傳



限時!4種口味「星冰樂」通通105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情人節大餐推薦



最後兩天!星冰樂「可可

情人對鍊對戒

系」105元



老婆生日禮物驚喜

情侶對戒的意義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