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6年4月5日發生台灣的詐騙集團在肯亞架設電信機房,最後遭大陸公安強行帶回受審引發兩岸爭議,最後許多詐騙集團擔心在海外遭查緝會被遣返到大陸,紛紛「鯊魚返鄉」導致在2016年下半年警方頻頻破獲詐騙機房的案件。





台南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第一批的8名台灣人先遭公安遣返至大陸廣州市,台灣外交部趕緊向肯亞法院申請禁制令,在4月12日,肯亞警方不理法院的禁制令直接攻堅拘留所,15名第一批詐騙成員與第二批22名的台灣詐騙成員都被公安帶至北京。



醒來就張腿接客泰妹:我好像母狗

童打破水杯貴婦:折舊價才要賠

▼肯亞案劉媽媽兒子坦承詐騙。(圖/翻攝自新華網)

紅衣小女孩躺車道玩手機司機嚇瘋!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周比蒼姪子爆還有3輛車可扣押

在肯亞案事發後,幾乎所有在海外的詐騙集團都噤若寒蟬,擔心自己會被遣返大陸受審,紛紛將機房歇業回台灣繼續經營,媒體皆戲稱是「鯊魚返鄉」,由於這些詐騙集團的涉案對象幾乎都是大陸人,即使遣返回台灣最後可能也是罰款或無罪釋放,立法院當時還準備修法,將詐欺罪的處刑加重,最後法界的異聲四起而不了了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

情人節禮物diy

清出異物

周比蒼當家時月薪5萬小

桃園情人節浪漫餐廳

老闆全砍

違停遭噴漆車主怒告:只停一晚

7-11情人節商品



肯亞法

情人節卡片內容英文

院在2016年4月5日宣判第一批23名台灣籍詐騙成員無罪,不過在肯亞期間須被限制住居並必須在宣判後21天內離開肯亞,3天後肯亞警方又破了有22名台灣人的詐騙集團,肯亞司法部門決定要將台灣人都遣返大陸。

車行謊報車被偷害20警攻堅摩鐵

17歲少年被打死家屬騙嬤:孫出國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

台南浪漫情人節套餐



拐國中

情人送禮排行榜

2017情人節送禮

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中壢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肯亞案的詐騙集團早在2014年11月29日就遭到肯亞警方查獲,該詐騙集團家機房設立在肯亞的首都奈洛比,並假冒中國大陸司法機關對大陸民眾詐騙,被害人統計約有100餘人。

▲肯亞案台詐欺犯看守所生活曝陸方拒遣返:45人都認罪。(圖/翻攝陸網)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排行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