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情侶禮物推薦

請問有人看到牠的脖子嗎?高雄市這隻7個月大的橘貓「米菇」明明就還是小朋友,身材卻像吹氣球一樣一天天橫向發

結婚紀念禮物專賣店

展,臉也圓到不行了。媽咪莊淽晴就幫牠製作了一張「協尋海報」,請網友幫忙看看走沒有遇到牠走失的脖子,只不過做的實在太認真,讓許多網友還不小心誤會是貓咪的走失協尋。

▲喜歡在箱子裡睡覺的哥哥都會被偷踩。



女朋友生日禮物特別





關於橘貓的都市傳說其實很多,之前網路圖文作家葉貓(Cat Ip)就曾分享過橘貓的共同特徵,比說說大部分的橘貓都是公貓,有點類似三花貓幾乎都是母貓一樣神奇、胃像無底洞一樣永遠吃不飽,特別容易發胖;雖然調皮愛玩,但

情人生日送禮推薦

>魔羯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同樣也非常親人愛撒嬌。最後則是多數橘貓其實話都很多,有些甚至以當歌手為畢生志願一樣,一天到晚都在喵喵喵唱歌。

莊淽晴說,米菇是朋友撿到的浪浪,當時牠才一個多月大,小小的好可愛,殊不知從4個月大的時候就發福了。目前還是小朋友的米菇也可以說是隻小屁貓,最喜歡在貓哥哥在箱子裡睡覺的時候,硬是要走近接著把一隻腳踩進去,「或是我回家,他就會一直碎碎念,不是他自己餓了,是他在提醒我姊姊還沒吃飯快點用飯!其實是他想偷吃姊姊的飼料......。」

▲請問有人看到米菇的脖子嗎?(圖/網友莊淽晴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怎麼給女友驚喜



記者易景萱/採

自己做創意生日禮物

訪報導



▲想偷吃姊姊飼料的米菇。

照片分享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客製化生日特別禮物

射手座女生喜歡禮物

>魔羯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後,才發現許多主子也正在尋找脖子中,「把頭抬高或許脖子就出現了」、「快點幫忙找米菇的脖子啊!」、「我家的脖子已經進化成圍巾了」、「吼害我以為這隻貓叫脖子啦」、「看了超多次才知道發生什麼事....」、「大家脖子集體去跨年了XD」、「七個月,我的脖子消失在茫茫大海裡。」



▲小時候好可愛呀!

▲▼結果不到1歲就發福了。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