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親愛的米粒:

小甜甜月薪20K翻身存2000萬買房

唐立淇2/20-2/26運勢週報

T.O.P軍中四次元

牡羊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對話曝光!

週六淩晨,起來幫熟睡的妳換尿布。媽媽已經養成習慣,只要妳多扭動幾次身體,即使沒有哭,媽媽也會把尿布更換掉。但妳似乎因為屁屁終於鬆綁非常舒服,不管新尿布墊在底下沒貼好,妳已經熱呼呼的又解放了起來,媽媽濕了一手,妳的衣服也濕了。

愛紗婚禮婆婆「新娘開心就好」

這一生妳一定會收到許多的禮物,但

宜蘭生日禮物客製化

媽媽給妳的禮物卻是世界上最棒的。

伊能靜細數小哈利的貼心事,假日凌晨,她手忙腳亂為尿濕的小米粒換衣服,兒子會自動從床上跳起來、在旁邊幫忙哄妹妹;又或是小哈利在客廳跟朋友聊天,聽見小米粒醒了,不等在廚房裡忙碌的媽媽出來,自己就會去房間裡抱妹妹,並告訴同學:「我妹醒了不喜歡一個人,她會怕。」

【伊

純銀戒指哪裡買

能靜全文】

沒有青春期只跟同學打遊戲、說話不耐煩,哥哥總是幫忙媽媽照顧妳。而每當哥哥在照顧你時,其實也照顧了我。



米粒!妳一定知道,「哥哥」是媽媽送給你在這世界上最好的禮物!

▲伊能靜稱讚小哈利就是最好的禮物。(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怕你感冒,我只能把妳的衣服換了。妳一下被吵醒,不高興的吭唧起來,就在我手忙腳亂的時候,隔壁房間裡的哥哥忽然跑進來,拿起塑膠袋就搓,從妳出生就喜歡聽塑膠袋的白色雜訊,那讓妳像回到了媽媽子宮,有溫暖羊水、心臟的跳動、還有血液的流動。我終於把妳的衣服穿好,妳閉著眼哼哼了兩聲,哥哥看妳又沉沉睡去,也搓著眼睛回房間。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花胸部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撩妹絕招

米粒啊!這一生你一定會收到無數的禮物,無論是生日、耶誕節、新年又或情人節,但哥哥卻是媽媽能給你的最好的禮物。

看到這幾幕,伊能靜感慨寫下給小米粒的信,讚嘆:「米粒啊!這一生妳一定會收到無數的禮物,無論是生日、耶誕節、新年又或情人節,但哥哥卻是媽媽能給妳的最好的禮物。沒有青春期只跟同學打遊戲、說話不耐煩,哥哥總是幫忙媽媽照顧妳。而每當哥哥在照顧妳時,其實也照顧了我。」

親愛的米粒,這一生妳一定會收到許多的禮物,但媽媽給妳的禮物卻是世界上最棒的!這份禮物沒有期限,沒有時效,不會過期,當有一天媽媽必須

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去天上旅行時,這份禮物依然會伴隨妳,代替媽媽愛妳。

伊能靜感激小哈利對妹妹的貼心,也認為兒子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禮物,「這份禮物沒有期限,沒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魚座

有時效,不會過期,當有一天媽媽必須去天上旅行時,這份禮物依然會伴隨妳,代替媽媽愛妳。」一番話讓網友也感動不已,更引來許多人回覆「好有愛的兄妹」、「有哥的妹妹很幸福」。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混血女老師底褲直接露出來!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羅小白爆程予希「兇狠大反差」

周日中午,妳午睡,哥哥帶同學來玩,阿姨請假,我給哥哥做午飯,你卻忽然醒來,正準備丟下圍裙,才出廚房門就聽見哥哥說,我妹妹醒了。然後我聽見哥哥一直喊妳,米粒、米粒!哥哥問我是不是可以抱你到客廳,我說好,接

純銀項鍊價格

著又聽見哥哥跟同學說,我妹醒了不喜歡一個人,她會怕。



茵茵逆天美腿「扶正」

送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比薩斜塔!

寶妹神複製爸爸皺眉撐鼻激似

▲伊能靜

新竹生日禮物客製化

高齡產下女兒小米粒。(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純銀手鐲功效



▲14歲的小哈利對妹妹超好。(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純銀項鍊

超女學員「整成范冰冰」孩長這樣

藝人伊能靜跟前夫庾澄慶育有1子「小哈利」,2015年再嫁大陸演員秦昊,又以47歲高齡生下女兒「小米粒」,成為2個孩子的媽。她23日感動透露,已經14歲的小哈利非常貼心,不像一般青春期的男生那麼叛逆,反而總是細心呵護小米粒,令她十分感慨,覺得兒子簡直就是「世上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