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這些孩子,從照片上看來,穿著小學制服,到高中教室自拍的都有,年齡大概在11歲到18歲之間,年輕嘛~難免希望吸引同儕注意,愛打扮、喜歡交朋友都很正常!但每隔3、4篇,就出現「自拍裸照公佈」、「1000讚我就直播C(吸)馬桶」等等驚世駭俗的字眼,用公開自己的身體,去換虛幻的讚數,不免讓我感嘆:這教育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讓這些孩子如此物化自己?

喜歡磨蹭小雞雞!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

孩子開始大了,長輩已經老了,想管也管不動,加上疼孫心態,什麼事情都可以被包容,隔代教養的問題由此產生。但這一切是不是來自於:爸媽把所有教養問題都丟給他人呢?甚至連關心孩子的能力,都隨著工作忙碌而漸漸消失了?

★我是獨立自主的

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歡迎加入「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孕媽咪要克制5類致傻食物別再吃

花蓮生日禮物客製化

>客製化禮物推薦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新手媽咪月子期間最

生日禮物創意自製

難熬TOP3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從小累積的不安感,長大就會變成一種潛在的空虛寂寞,網路是虛擬的沒錯,但現今社會,最快最直接的溝通方式,就是透過網路。他們在社團裡面大量求讚,只是為了求一個注目,一個「回到網路上的家」的安心,對他們來說,越多人看越熱鬧,這並不只是單純的裸露行為而已,它更象徵我們對孩子的疏忽太多、關心太少。

身為一個扛起全部的單親媽媽,我當然知道各位的辛苦,錢真的很難賺,老闆真的很難伺候,回到家我們都是一條趴在地上快累死的狗,可是,我們的孩子呢?他等了我們一整天。他玩,因為他等媽媽,他吃飯,因為他等媽媽,他睡覺,因為他要等媽媽下班,他

2歲生日禮物推薦

一整天就是等父母回來,孩子最需要的是我們啊。

我決定主動跟幾個孩子閒聊,發現他們不是壞,只是心靈上很空虛,希望有朋友一起玩,不然回到家都空蕩蕩的、很冷清。有別於單親家庭刻板印象,這些孩子大都來自雙薪家庭,因為爸媽都要上班,從小由爺爺奶奶或親戚朋友帶大,其中一位男孩小C(化名)跟我說:「我在家很乖,家事都我在做,奶奶不會管我這個(上網)。」

各位爸媽,我知道你很累,我也是!現在我接到孩子,都會跟她手牽手一起走回家,偶爾抱著她過馬路,就算不能每天陪著一起入睡,但我開放工作時間,讓她拿個小

女性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凳子在背後玩玩具等我,順便「監督我工作」,這也是一種另類的親子時刻,讓孩子多看看你,除了可以一解相思外,或許能夠避免更多社會問題的產生。

不被鼓勵的帶娃方式你中了幾招?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老闆要錄取媽咪員工5理由勝新鮮肝

嬰兒推車上電扶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戒

梯等於拿寶寶玩命



常講這三

桃園客製化禮物推薦

句口頭禪不適合單獨帶娃

9年沒朋友個性害羞遭霸凌

揹著嬰兒工作網友封省醫奶

台北生日禮物客製化



孩子的不專心,其實是你管太多!

我不給孩子搭乘遊覽車的理由…



前幾天我被拉入一個臉書社團《讚友團》,往下翻了幾篇,真是嚇壞我了,裡面有許多少男少女的自拍照,徵求網友按讚,甚至有人為了衝2000個讚,發下豪語:「達成目標,我就公佈自拍全裸照!」這些孩子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怎會把如此虛幻的讚數看得如此之重,甚至用最隱私的身體去交換?

替寶寶換尿布千萬別用這種姿勢

幼兒叛逆期慘哭鄰居打113報家暴

不讀普通高中虎媽:為何不替父母想



文/焦糖綠玫瑰 caramelgreen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