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Xperia X(2017)五大新機..

華碩ZF3 Zoom與i7 Plus..

三星電子今天上午公告將於 2017 年 1 月 23 日(下週一),台灣三星隨即於下午宣布將在台同時舉辦直播記者會,而關於自燃原因,除了最早的南韓媒體透露可能將歸咎於電池問題外,現在華爾街日報援引知情人士透露,可能還有手機本身結構設計的問題造成電池設計的問題

巨蟹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三星C9 Pro確認登台

*資料來源:華爾街日報



YouTube:十億支影片已自

925純銀

動上字..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悍

專/《看臉時代》漫畫家竟是帥哥

簡而言之,三星電子或許已經碰觸到了鋰電池的開發極限,這引發了人們探討有關其他材料電池的開發可能性。目前三星電子已經確認在台灣時間 2017 年 1 月 23 日上午九點舉辦全球發佈會,預計將由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最高長官高東真(Koh Dong Jin) 主持,屆時可望公開更多相關的『正確消息』。面對這一個歷史性的一刻,《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持續與讀者共同見證。

首款可存手機程式的microSD卡亮..

想在YouTube搜

基隆客製化禮物推薦

到A片?請照著做

第一個問題涉及第一次爆炸召回之後,三星SDI所製造的電池設備,這些電池沒有被正確的安裝在手機當中,因此會造成某種情況下的自然。然而在第二次轉向新能源科技開發的電池之後,手機卻還是發生自燃現象,除了可能的「生產壓力」問題之外,這些公司的報告中發現可能還有手機本身的設計上的問題造成一些電池尺寸不符規格。

這兩個推論其實先前國外媒體已經有相關的猜測,尤其是第二個問題,許多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說法來自於 Galaxy N

彰化客製化禮物推薦

ote 7 雙曲面螢幕設計加上超薄機身,讓電池的安裝空間受到擠壓,這使得廠商只能生產特定規格,一旦尺寸稍微不符規格,就很容易造成手機發生自燃。

淘寶族小心!中國圓通速遞傳倒閉

Facebook限時動態動手玩



宏達電2017年將退出入門機市場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送男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為何YouTube觀賞

純銀手鐲功效

次數總卡在30..

科技

雙魚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華爾街日報援引一名熟知內情的說法,三星電子將公開來自三個第三方單位所進行的調查結果,這些公司得出的結論當中,主要有兩個問題造成 Galaxy Note 7 會無故發生自燃。



小米N

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ote 2、红米Note 4X..

獅子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