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來自北京的單盈參加台北國際超馬賽。(圖/中華超馬協會提供)

▲台北超

宜蘭生日禮物客製化

馬48小時賽女子組前五名。(圖/中華超馬協會提供)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抗古第二戰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台北超馬48小時賽男子組前五名。(圖/中華超馬協會提供)

本屆24小時賽程則是臺日中三隊拉鋸戰,最終男子組冠軍由來自中國的陳學軍(229.132K)奪得,是中國高難度的八百流沙挑戰賽的成功完賽者。第二名為臺灣好手高志明(225.784K),經驗豐富的高大哥是第一次挑戰24小事,賽前還特別來賽道上練習了十次以上,準備非常認真!第三名為日本的日本的野本浩礼Hironori Nomoto(222.508K),野本在花蓮洄瀾超馬賽110公里與陽明山100公里都獲得第一名,是超馬界的一顆新星。值得一提的是,前五名中有四位是首次參與就獲得佳績!



2017臺北超級馬拉松,經過三天兩夜寒風低溫的考驗,48小時於下午三時正式結束。男子組總排名大洗盤,前三名依序由日本堀竜麿HORI TATSUMARO(361.127K)、臺灣曾哲信(338.701K)、中國趙紫玉(322.617K)榮獲。女子組則由中國單盈(345.678K)蟬聯冠軍,臺灣周玲君(332.66K)與黃筱純(314.323K)分別奪下第二、三名。國際超馬總會亞州代表朴吉洙先生,代表總會出席關注這場亞洲的重要賽事,他表示雖然最終成績無緣金牌標章,但目前全球還沒有48小時金牌賽事,這場臺北超馬仍是48小時的全球頂級銀牌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AP

女性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P直播39場!ETtoday轉播..

達標選手依序是堀竜麿(JPN)、單盈(CHN)、曾哲信(TPE)、周玲君(TPE)、趙紫玉(CHN)、沖山健司(JPN)、黃筱純(TPE)、蘭福生(CHN)、張金富(TPE)、蔡政翰(TPE)。其中更有3人達成國際級標準(男子360K、女子270K),分別是日本的堀竜麿工程師、北京的單盈博士與臺灣的周玲君博士,女子的部分更是首次有選手達標,讓今年賽事成為極具意義的一屆。

新北市客製化禮物推薦

▲台北超馬賽的日本菁英隊的堀竜麿。(圖/中華超馬協會提供)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屏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身為亞洲的重要超馬賽事,吸引許多國際好手來台參賽,第二次參賽的

桃園生日禮物客製化

日本選手堀竜麿,更是從日本菁英中脫穎而出;本屆賽事有多匹黑馬竄出,臺灣選手曾哲信、周玲君、黃筱純,三位都是首次挑戰48小時賽就傳出捷報!本屆重點賽程48小時,共有9位男女選手達到總會的成績標準。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

桃猿主

送男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

場ELEVEN SPORTS獨..

WBC看得到!公視轉播中

送男生生日禮物推薦

華隊賽事

雙魚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