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濃媽說,一年多前,偶然間在一家熱炒店撿到了當時還是幼貓的玉米濃,「牠很親人,以前從來也沒有跟貓有這麼親密的互動,當時我就被牠水汪汪的大眼睛融化了,立刻決定要將牠帶回去、給牠一個溫暖的家!」而另外一隻「玉米濃two」則是從收容所領養,就這樣開啟了「雙主貓奴」人生。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台南萌貓3年來只睡水桶

愛犬走後的203天...女孩心碎告白

「本來想說就被抓傷而已,雖然很痛但也沒什麼,當天就去樓下的藥局簡單包紮,沒想到隔天就全身都軟了......。」濃媽說,因為當天帶著玉米濃到頂樓玩耍,回來也沒有洗腳,爪子

雙魚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非常髒,她也因此被感染,隔天發高燒到39度,立刻送往急診室,確診是「蜂窩性組織炎」,住院住了整整5天才康復返家。

狗狗被棄養小主人淚寫交辦紙條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

送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路人近看傻眼

對面小學放國

送女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歌8喵「全體肅立」

▼日前濃媽開心地帶著玉米濃上頂樓曬太陽。(圖/濃媽授權提供)

巨貓下水後....網:是真的胖

送男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怕貓

台南純銀戒指哪裡買

孫下不來!嬤急拿軟墊等接駕

在這將近2年的貓奴人生當中,最令濃媽印象深刻的就是去年某天,原本開開心心地帶著玉米濃到頂樓曬太陽,沒想到回到家後室友帶回了一隻被保護著的「王子貓」,激起了玉米濃的好奇心,不斷上前查看,因室友擔心貓會被玉米濃抓傷,濃媽見苗頭不對,立即衝上前將牠抱起,不料此舉卻反而嚇到玉米濃,慌亂揮爪下害得濃媽右手臂上全部都是血痕。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日前在PTT

純銀手環

笨版被推爆的「貓咪刺青」。(圖/記者莊智勝攝)

這樣愛貓的濃媽,去年9月還因為將玉米濃及玉米濃two刺青在手上,在PTT笨版被網友推爆,由於刺出來的成品實在太Q,當時鄉民還一度笑翻。不過對於手上的刺青,濃媽則向記者表示「我覺得這樣很好啊,看起來比較可愛哈哈!」



當濃媽痊癒回到家中,見到闊別5日的玉米濃時,牠仍是露出一臉不屑,瞇著眼睛依然不知悔改。不過這樣慘痛的經驗不減濃媽對玉米濃及小2的愛,她笑著說,「不管你有沒有養貓,我都希望可以告訴大家,貓真的沒有那麼可怕,只是不要嚇到牠,還是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貓奴人生!」

▼回到家中後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0歲生日禮物建議

,玉米濃的表情仍是充滿了主子的霸氣。(圖/濃媽授權提供)



▼被抓傷的傷口受到細菌感染,濃媽患上蜂窩性組織炎,整整住院5天才回家。(圖/濃媽授權提供)

「其實我以前真的很討厭貓!」台北市24歲的女網友濃媽,現在是2隻貓「玉米濃」、「玉米濃two」的奴才,為了讓愛貓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活動,還特地租了較大的套房。只是,本來不喜歡貓的她,怎麼會願意一次養2隻貓呢?

談起這兩位主子,濃媽笑說,玉米濃因為有在外流浪過的經驗,所以脾氣比較差,「那時被牠水汪汪又無辜的大眼給騙了,帶回家養後常常被牠抓傷,家

女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裡的東西也都會被抓壞,反而是領養的小2(玉米濃two)比較乖,從來不會抓我,脾氣也比較溫馴,自從領養了小2以後,玉米濃有了玩伴,也比較少再發脾氣。」

▼整隻右手臂布滿血痕的濃媽只好先到藥局擦藥、包紮。(圖/濃媽授權提供)

新竹客製化禮物推薦



高雄小萌貓叫娃娃幫牠吃飯

黑心山產店強餵穿山甲「吃水泥」

憨厚愛滋貓「胖橘」求包養



金鵰從照護員懷中醒來懵臉超萌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調皮的玉米濃(虎斑)與玉米濃two(黑)。(圖/濃媽授權提供)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