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買大魚進貢結果喵皇卻選擇__

春節期間動物園有準備多項活動,從影展、主題特展、雞年好運旺旺來紅包發放、動物朋友拜年、親子DIY等活動,大家可以提前安排行程,除了欣賞動物,也可參加各種有趣的年節活動,詳細資訊可以上臺北動物園官網查看。

剛和大家見面的「迪亞哥」,和「寶寶」兩個「男人味」十足的銀背金剛猩猩,這幾天仍不時隔牆互相宣示地盤,讓現場探視牠們的遊客,親眼目睹銀背金剛猩猩保護領域的行為表現。來動物園走春,千萬別忘了去非洲動物區探望金剛猩猩。

▲黃頭鷺:我來了~要來幫你好好清理。水牛:謝謝啦。

婚禮小物實體店面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愛犬2歲被偷隔7年「重逢了」!

▲咪覺似乎正在認真進行年終大掃除,不斷來回擦拭木頭。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

女朋友禮物推薦



今年暖冬,水牛「銀河」和黃牛「后髮」心情好極了,專屬的美容師牛背鷺自動到府服務,幫忙牠們整理門面,「銀河」和「后髮」舒服地坐著曬暖暖的冬陽,美容師們也提前享受「年菜」、飽餐一頓。

喵皇被脅持!非但不怕還挑釁歹

生日禮物 創意可愛



▲▼記得要來非洲動物區探望超有男人味的金剛猩猩「迪亞哥」

情人節金莎巧克力禮盒

特別禮物送男友

和「寶寶」。

怕貓孫下不來!嬤急拿軟墊等接駕

你有看過這隻貓

嘉義結婚禮物專賣店

嗎路人近看傻眼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動物園的攝

浪漫禮物給女生

第一次送女生禮物

影師拍攝到黑猩猩「咪覺」似乎正在認真地擦拭木頭,就像我們擦拭地板一樣,從左邊推過來,再轉身嚕回去,相當認真的工作。但保育員表示,「咪覺」應該不是在打掃環境除舊佈新,而是3歲這個年紀的黑猩猩玩得很嗨的表現;至於一歲半的「娃智」雖然也會爬上爬下,但隨時都在媽媽的掌握之內,現在還不會這種玩法。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早餐店餵三明治浪吃飽還偷外帶

他出門狗伸手擋說好的散步呢!

創意手工禮物





差一周安樂死技師領養變招財犬



就快要過年了!臺北市立動物園內的動物們似乎也忙著準備過年?例如水牛「銀河」和鄰居黃牛「后髮」就有專屬美容師「牛背鷺(黃頭鷺)」到家服務,幫忙整理門面、除舊佈新。農曆年春節期間,動物園只有1月27日除夕休園一天,大年初一9點開園,初二更是提早8點30分迎賓;今天園區「雞」味十足,不僅推出「百雞鳴盛世-雞年生肖特展」之外,大門廣場還有植物生命牆與公雞造型的綠雕。

黃金每晚盯他睡主人知真相淚崩

▲黃頭鷺飛來黃牛「后髮」的家,幫牠跟水牛「銀河」整理門面。(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下同)

西施犬洗澡大喊「媽媽!媽媽!」



送女友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