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80張《阿凡達特

手工情人節卡片樣式

展》門票限時抽

「朝聖」丹丹漢堡天龍人好失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將飄台味鄉民

2017情人節景點

狂看衰麥當勞



即/全台有

客製化情人節商品

雨!16縣市陸上強風特報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她也奉勸網友們,如果對方常說一些似乎很愛你/妳,請仔細想想這些話的利益僅有他/她

7-11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獨享,良好正當的關係,必須靠雙方彼此願意合作,並非為了自己一己之私,這會讓雙方痛苦。

愛情真的買得到嗎?表面上好像很愛你/妳,其實全都為自己?時常在部落格分享兩性觀點的平面攝影師星光奈奈,2017年首篇文章談到「他是真的『為妳好』,還是為了自己好」,分享兩

情人節卡片diy樣式

7-11情人節花束

種夫妻生活模式,引發網友討論。

星光奈奈透露,曾聽過有人說「告白不到就下藥啊!大不了蹲監獄,你連監獄都

情人送禮首選

不敢蹲,還敢說你愛她?」這些話表面上聽起來好像付出更多,其實說穿了都是為了自己好,如果真的愛一個人,為何要下藥或砸錢,而不是真正了解她需要的是什麼。

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表示,「真的,有很多大男人主義,不希望老婆工作,可是另一半的想法是什麼從來沒去了解」、「愛一個人,就該尊重他/她的想法」、「告白不到就下藥,霸王硬上弓...跟路邊畜生有何異?」、「下藥真的是畜生才會做的事」。

白車違停遭噴綠漆網友爆發論戰

▲星光奈奈經常在個人臉書發表對兩性關係的看法。(圖/翻攝自星光奈奈臉書,下同)





女友準備國考4年他狠斷7年情被讚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驚悚!台北最陰大樓鄉民說是它

抱怨大苑子走下坡釣出這家超讚!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但這種人只對自己有興趣,根本不在乎另一半的想法,躲在暗處偷襲他人,趁對方防備不及下手,自以為自己很聰明勇敢,這種行為只滿足自我優越感,對社會一點貢獻都沒有。

即/春雷乍響!網:超大一聲都醒了

媳婦沒子宮婆婆自願成代理孕母

兩位老公看似都以自己的方式疼老婆,但實際上兩者差很多,星光奈奈指出,前者希望老婆能在事業上更有發展空間,後者卻認為老婆在外工作,似乎顯得做先生的很不會賺錢,老婆的夢想一點都不重要,他只在乎自己的面子。

台中情人節浪漫餐廳





怕過敏不加起士店員標註太狂了!

星光奈奈在部落格發文

送男生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表示,朋友的老公勸她不要默默替屬下做事卻不吭聲,這樣沒人會知道她的好;無獨有偶,同樣的事發生在另一對夫妻身上,她老公則是要她辭職專心做家庭主婦就好,因為他可以養活她,不希望她繼續工作。



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