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蘇美戰神說,如果男生抱著交友心態,不管女生外型怎樣,都願意約對方吃飯;但若一名胖醜女還擺個老娘心態,不要說飯錢、電影錢這種幾百塊的金額,「就算一杯25塊的紅茶,男生也不會想請妳。」

蘇美戰神指出,「女生叫男生請客就合情合理,就可以用大忌當藉口;男生叫女生煮

情人節卡片內容參考

飯就性別歧視,拜託用點腦想想,世界上有這麼便宜的事嗎?」對此,許多網友直呼好中肯。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台中情人節禮品

>情人節禮品專賣店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說一句非常殘酷現實的話,不是只有女生挑男友,男生也一樣在挑女生。」蘇美戰神認為,在不景氣的台灣,「男生賺的每分錢,是拿爆掉的肝去換來的,並不是路邊撿的蛤蜊殼,女生想要大方的男友,男生也想要有家教懂得做人基本道理的女友啊。」

▼蘇美戰神認為,女生想要大方的男友,男生也想要有懂得做人處事的女友。(圖/達志/示意圖)

許多情侶遵行「AA制」,雙方平均分擔吃飯、活動所需費用;但有約會顧問說,若是第一次吃飯,男生開口要求AA制會顯得小氣。不過,PTT名人「蘇美戰神」認為,「說一句非常殘酷現實的話,不是只有女生挑男友,男生也一樣在挑女生。」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蘇美戰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神回文表示,男生喜不喜歡這名女生,跟AA制或請客無關,如果今天男生很喜歡對方,就算每次都要請客,下次還是願意出去,「想想看,如果妹子是林志玲還是郭雪芙,不要說請吃飯、看電影,就算要求每次約會都要有四輪,沒四輪的魯蛇就算吃泡麵餓自己,也會拼了命地租台車來滿足妳。」

diy 手工情人節卡片教學



▲蘇美戰神認為,若女生擺老娘心態,「就算一杯25塊的紅茶,男生也不會想請妳。」(圖/達志/示意圖)

情人節卡片內容範本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大屯火

男生情人節禮物

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她教實用月亮杯步驟網驚嘆:想試!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

情人節卡片製作 diy

情人節禮盒哪裡買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