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現在Flores已經逐漸恢復健康,也變得更加漂亮。(圖/翻攝自Vancouver Aquarium粉專)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黑心山產店強餵穿山甲「吃水泥」

巨貓下水後.

925純銀手環

...網:是真的胖!

小Flores恢復健康的消息公布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牠和剛獲救時已經變得很不一樣了,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牠看起來好幸福,真是一隻幸運的小海狗,希望牠能順利恢復健康回到大自然

送女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的懷抱。」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上月中旬救援一隻嚴重營養不良的小北方海狗Flores,經過大約半個月的休養與照顧,當初一臉病懨懨又渾身黑的小傢伙,現在已經回復健康變成一隻「大食怪」,還會對著鏡頭露出可愛的微笑。

不過,經過館方大約半個月的悉心照料後,這隻名為Flores的小北方海狗已經逐漸恢復健康,雖然個性還是有些「放不開」,但已經恢復食慾變成一隻「大食怪」,每天要吃下相當於體重15%的食物,還會對著鏡頭露出可愛的微笑或是大方地打呵欠。

狗狗被棄養小主人淚寫交辦紙條

愛犬走後的203天...女孩心碎告白

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Flores剛獲救時相當沒有精神。(圖/翻攝自The Vancouver Aquarium Marine Mammal Rescue Centr

獅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e)

怕貓孫下不來!嬤

巨蟹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急拿軟墊等接駕

溫哥華水族館上月21日接獲阿霍薩特(Ahousaht)居民通報表示,發現一隻嚴重營養不良又脫水的小北方海狗,

送女友生日禮物 水瓶座

接手照顧之後小傢伙一直很沒精神,有時還會乾脆整隻癱趴在地上,圓圓的大眼睛裡似乎對這世界一點興趣也沒有,瘦小又病弱的模樣令人相當心疼。

台南萌貓3年來只睡水桶

高雄小萌貓叫娃娃幫牠吃

處女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憨厚愛滋貓「胖橘」求包養

據了解,北方海狗是太平洋北部以及白令海峽中體型最大的海狗,成年的雄性北方海狗體重可達到600磅(約272公斤),但近年來人們為了獲得牠們的毛皮、油脂而大量獵殺,目前大多數的地區已經明令禁止獵捕北方海狗。

金鵰從照護員懷中醒來懵臉超萌

女抱「一大坨肉」睡網細看嚇到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

925純銀串珠材料



實用生日禮物推薦



對面小學放

純銀項鍊品牌

國歌8喵「全體肅立」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