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對於台灣的教育體制,許多人都充滿批評,不但上課時數長,就連下課還得要補習,十足的「填鴨式教育」。尤其要了解學生的程度,老師們都會透過考試來測驗。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這是一份考試卷,學生得到「0分」,但許多網友看到後卻不認為答案錯在哪裡,還大讚「其實是個人才啊!」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

純銀手鐲功效

水溫爆曾燙死人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苗栗生日禮物客製化





香蛋餅伯被趕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處女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她搭自強號

天秤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純銀飾品diy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出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張考卷,網友還發文說「很聰明的學生,分數不代表一切。」從照片中看到,測驗的題目包括「孔子是我國最偉大的什麼家?」、「早餐不能吃什麼?」、「犯罪分子被定罪判刑的高根本原因是什麼?」、「美國自由女神像位在哪裡?」、「比細菌還小的是什麼?」、「用什麼擦地最乾淨?」、「學生學習成績不及格的原因是?」、「一個盒子有幾邊?」、「高的相反字是什麼?」

高雄妹霸氣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

彰化生日禮物客製化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桃園生日禮物客製化



不料學生的回答,卻讓老師看到傻眼。例如「早餐不能吃什麼?」學生回「午餐和晚餐」;「美國自由女

送女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神像位在哪裡?」學生回「美國」;「學生學習成績不及格的原因是?」學生寫「考試」等。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有民眾分享一張0分考卷,網友看到後直呼人才,還說:看不出錯在哪?(圖/翻攝自爆笑公社,下同)

學生將答案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寫在下方,全被老師扣分,最後打上0分。不少網友看到這份考卷後,紛紛直呼「沒錯啊」、「看不出錯在哪?」還有網友笑稱「這孩子未來是哲學家!」、「應該是人才」;還有網友認為「這叫跳框架思考...」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朝聖

純銀飾品材料

」丹丹漢堡天龍人好失望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