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在經歷手機的失敗後,Mozilla 也將 Firefox OS 的相關技術轉網路連網領域發展,其中除了像路由器、智慧家電等硬體,其中較為人所知的,就屬與 Panasonic 合作的一系列 4K 電視,然而主導權也不在 Mozilla 手上。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悍

華碩新變形筆電曝光 MWC亮相!?

▼Mozilla 在 MWC 2015 展中,也秀出首款搭載 Firefox OS 的 Runcible 智慧懷錶,但似乎也是雷聲大雨點小。(圖/記者洪聖壹攝)

輕巧20%!Canon入門鏡頭大瘦身

▼Mozilla 未來重心也將偏向新

周年紀念日禮物

興技術應用,圖為人工智慧助理 Project VAANI。(圖/翻攝自 Mozilla)



記者莊友直/台

客製化禮物推薦

北報導



農曆春節才剛過,正是要全力衝刺的時候,但對 Mozilla 來說,恐怕今年的變動會來的更大。根據不少外媒表示,Mozilla 將關閉 Firefox OS 幕後的連接裝置部門,約有 50 人將會被裁員,未來也將轉往更新興的技術發展領域,有此結果或許也不讓人意外。

紅米、愛瘋、OPPO新機電力對決

台北國際電腦展5月30日在台開展

小米Note 2 紅米Note

雙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4X..

微軟自曝Surface Pro 5變..

為愛瘋

女朋友生日禮物驚喜

8?蘋果收購臉部辨識公司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HTC X10 現身中國二手拍賣網站

水瓶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0奈米處理器之戰關鍵在三星、蘋果

這樣的裁員對 Mozilla 來看,其

純銀手鐲價格

實也並不是一件壞事。根據 Mozilla 的財報顯示,去年官方收益就進帳約 4.21 億美金,而被裁員的員工,也能有機會到 Mozilla 的其他單位謀職外,官方也表示未來將轉往更新興的技術發展,像是人工智慧助理 Project VAANI 等專案,或許還不用太擔心吧?

淘寶族

花蓮生日禮物客製化

小心!中國圓通速遞傳倒閉

瘋了!華為P10將用綠色為主打色

整體來看,Firefox OS 在登場初期主打簡易的網頁平台,以及親民的裝置售價,不難看出是瞄準新興市場而來,但以網頁應用的核心概念,卻無法抵擋手機五花八門的 App 應用,縱使推出的手機相當便宜,最後 Mozilla 還是在 2015 年宣布中止 Firefox OS 手機產品的開發與販售。



純銀手環 男

實用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魔羯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