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小三惡毒搶男人害流產戲外...

▲林書煒坦言注意溝通方式後,開始會撒嬌。(圖/pop radio)

張立東玩遊戲失控疑抓花

情人對戒戴法

花胸部

POP Radio台長林書煒在新節目《POP最正點》中,找來主播沈春華情義相挺,長年待在螢光幕前的她,近幾年發現媒體生態正在改變,自己也正在尋找與粉絲互動方式,不過在職場上全力以赴,沈春華也分享調整多重角色的方式,她說:「下班回到家後也要記得調適自己的心情,才能樂於擔起妻子與母親的角色,妥善運用時間。」

沈春華在外將事業打理的非常成功,在內也適時調整心情,在主管、主播、妻子、媽媽等「多重角色」中學習轉換。她解釋,台灣女性要身兼多個角色固然辛苦,但在台灣女性同樣也有不少發揮的空間跟自由,相對是幸福的。而沈春華與老公各自的專業領域發光發熱,林書煒問到,回到家應該由誰做主?沈春華回答,他們兩人只有在小孩教養

串珠手鍊 diy

觀上比較會有不同意見,但大部分時間兩個人都採「共識決」,彼此尊重。

送手鍊的意義

羅小白爆程予希「兇狠大反差」

MeiMei和交往6年男友分手



直擊/江蕙蔡依林現身小巨蛋!

▲沈春華提醒職場女性,在家庭與工作角色中要調整心情。(圖/pop radio)

愛子公主暴瘦到40KG!嬰兒肥蒸發

人帥真好!治平高中校草

純銀手鍊價位

撩妹絕招







獨家/《瘋神》卡古正式提告網友

超女學員「整成范冰冰」孩長這樣

林采緹

老公生日禮物驚喜

>創意生日禮物去哪買

和胡睿兒爆分手!

《格雷》總裁3個危險包裝被起底

林書煒也分享經驗,她曾把在外工作的「快狠準」效率帶回家,怎料有次作家老公蔡詩萍警告:「你不要以為你有在外面工作,就可以對我頤指氣使!」讓她聽到嚇了一大跳,也開始注意自己的溝通方式,在家收起獨立強勢的一面,學會跟老公撒嬌,後來老公開始在臉書放閃傳授「安太座」守則。沈春華聽到此笑說:「對女性來說,示弱還是一個很厲害的武器!」女性在職場與家庭中須學習轉換,久而久之也讓自已活得更自在。

格雷效應!SM玩具訂單暴增

情人對戒的意義

225%

奧斯卡/《關鍵少數》

大S曬素顏照戴貓耳朵秒變小S

情人節大餐食譜



情侶對鍊刻字內容

>對鍊推薦牌子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