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對於民進黨也有很多有意要角逐下任新北市長的也動起來了,怎麼看呢?朱立倫說,其實現在大家就在自己的工作上,全力的努力,做市政的做市政,做民意代表的做民意代表,其實為民服務的工作是不要間斷的,大家持續努力,我相信這是市民所期待的。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年初一前往廟宇祈福並發送紅包,新年期盼台灣大家共同努力拼經濟,讓人民的生活能夠更好。(圖/記者孫曜樟攝)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

手工串珠教學



那因為大家對侯副的期許,還有他的民調也很高,您怎麼看侯副呢?會不會讓他接您的棒?朱則表示,我們現在市府團隊,不管市長、副市長或局處首長,大家都同心協力,一切為市政來努力,不分彼此,大家共同加油。



違停遭噴漆車主怒告:只停一晚

情人節大餐?diy

車行謊報車被偷害20警攻堅摩鐵

手鍊綁法圖解



周比蒼當家時月薪5萬小老闆全砍



周比蒼姪子爆還有3輛車可扣

情人卡製作





新北市長朱立倫28日上午前往板橋慈惠宮、接雲寺為國為民祈福並發贈紅包,新年新希望則是盼大家能夠積善積福,更重要的是台灣大家共同努力拼經濟,讓人民的生活能夠更好,我們新北市的建設也能夠非常順利。至於誰是下屆市長人選;會不會讓副市長侯友宜接棒等問題,他則是以「為市政努力」避談。`

3歲童猝死幼兒園

手鍊品牌推薦

!咽喉清出異物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朱立倫今日上午9點便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祈福,9點30分再轉往接雲寺祈福發送紅包,並接受媒體採訪,當被問及除夕如何過時,他說,昨天除夕除了拜拜、慰勉一些辛苦的醫護、警消還有值班同仁,當然晚上就是陪家人吃年夜飯,當然最後還是去看看我們值班的一些同仁。

媽媽生日禮物建議

醒來就張腿接客泰妹:我好像母狗

結婚對戒品牌排行



市長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朱立倫表示,我新年新希望就是大家能夠平安健康,新年大家能夠積善積福,最重

台南情人對戒 推薦

要的是台灣大家共同努力拼經濟,讓人民的生活能夠更好,我們新北市的建設能夠非常順利。

17歲少年被打死家屬騙嬤:孫出國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台南串珠材料行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童打破水杯

純銀對鍊項鍊

貴婦:折舊價才要賠

紅衣小女孩躺車道玩手機司機嚇瘋!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