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醒來

創意禮物哪裡買

就張腿接客泰妹:我好像母狗

桃園52歲的翁仁賢不滿父母偏心,2016年除夕趁著圍爐時潑汽油縱火導致6死5傷的悲劇,落網時還說原本打算把來圍爐的人全滅。桃園地院昨日(23日)開庭審理

送人禮物什麼好

時,翁男不但毫無悔意還冷笑點頭,聽到三哥的筆錄卻突然暴怒飆罵「他X的」,並嗆說「就讓他們去編吧!」

▼翁男縱火造成6死5傷,事發地點連天花板都被燒到焦黑。

桃園地院23日開庭審理此案,翁男出席聆聽時還數度冷笑,就連卷證也不看一眼,對於眾人希望判他死刑也沒有意見,全程都沒有和穿著壓力衣到庭的4名親人對上眼。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

送男友禮物



翁仁賢2016年2月7日(除夕)晚間8時許趁著家人團聚圍爐時,朝飯桌潑汽油並點火,導致80多歲的老父母、姪兒、嫂嫂等人燒成火球,一共造成6人死亡、5人受傷的慘劇。然而,翁男落網時卻表示自己一點也不後悔,因為他早在40年前就想這樣做,原本還計畫要把來圍爐的人全部殺光,「從小家人就對我不好,就只有我念到高中,哥哥姊姊都念到大學,投資失利父母也不資助我,根本就是偏心。」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台北結婚禮物專賣店



彰化情人節花店



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童打破水杯貴婦:折舊價才要賠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給男友的生日驚喜禮物

車行謊報車被偷害20警攻堅摩鐵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周比蒼當家時月薪5萬小老闆全砍

▲翁男落網時還誇口自己曾是憲兵特勤隊,「我有自信可以躲一個月!」(圖/東森新聞,下同)

違停

給女朋友驚喜

遭噴漆車主怒告:只停一晚



周比

婚禮小物哪裡買便宜

蒼姪子爆還有3輛車可扣押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17歲少年被打死家屬騙嬤:孫出國

牡羊座女生喜歡禮物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紅衣小女孩躺車道玩手機司機嚇瘋!

不過,當翁男聽到三哥的筆錄稱他雖然聰明,卻將所有好高騖遠的失敗歸咎於母親,瞬間拉下臉暴怒飆罵「他X的」,還嗆說自己的親兄弟很會編故事,他沒有必要一一辯駁,「就讓他們去編吧!」對此,審判長在庭訊結束後決定另定庭期擇日再審,而檢方認為翁男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17項罪名,犯後態度也毫無悔意已經沒有教化的可能,將請求法院從重處以極刑。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