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結婚,是人生中一個非常寶貴的經驗,也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人生,我們不後悔結婚,而是更珍惜婚後一起面對問題的過程,因為每一次的經歷都讓我們更牢記當初結婚的初衷:?白頭偕老?,有一個人一直陪著到老,是一件多麼很幸福的事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常講這三句口頭

創意實用禮物

禪不適合單獨帶娃

結婚小禮物專賣店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不願當上班族 媽媽竟然這樣說

喜歡磨蹭小雞雞!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

嬰兒推車上電扶梯等於拿寶寶玩命

情人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



女生送男生禮物



9年沒朋友

台北情人節花店

個性害羞遭霸凌

新手媽咪月子期間最難熬TOP3

?為什麼要結婚??這簡單六個字的疑惑,或許不只是身為人妻,而是許多未婚熟女、輕熟女內心也曾經想過的問題。身為人母的誠瑜媽咪也常常在內心思考這個問題,有時候想法很負面,覺得結婚後的生活並沒有結婚前的快樂,尤其生了小孩的我成了全職媽媽,時間全都是小孩的,有時候覺得很鬱卒,相信這也是大多數媽媽的心聲。有一天我便把內心這個疑問?為什麼我們要結婚??跟誠瑜爸爸分享,其實我們平常很喜歡聊天、互說心事,但真的要提出這個話題時難免還是會有點緊張,原本以為誠瑜爸爸會覺得我是不是後悔結婚了?而跟我大吵一架,但沒想到誠瑜爸爸也認同我的想法。

自從誠哥和瑜妹出生後,我們夫妻倆大概有整整兩年多的時間沒有坐下來好好聊天、說話了,因為平常的生活不是工作就是小孩,總是要等小孩睡了才能有自己的時間,但是小孩睡著之後我們也累癱了,有時候真的只想發懶連話都不想說。好不容易有一天誠瑜兩兄妹睡得特別早,我也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忍不住就把心中的疑問提出來問問誠瑜爸爸的想法。我問他:?結婚三年了,你覺得婚後的日子跟你當初想的一樣嗎?? 誠瑜爸:?啊...好像差滿多的吧...? 我:?(驚訝語氣) 真的?你也覺得喔??,獲得共識的兩人就從床上坐起來,也開始重拾夫妻間兩年多來的對話,我們一致認為結婚後的生活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美好,也開始懷疑我們當初為什麼要結婚?難道結婚之後就不能像以前那樣笑得自然、快

男友沒送情人節禮物

樂嗎?

結婚之後,彼此要開始適應兩邊家庭的相處模式、加上小孩教養觀念的不同,或是兩人工作上的問題等等...林林總總大小事真的都讓我們很煩躁。有時候感情再怎麼要好的兩個人,也會因為婚後一些不可避免、難以解決的問題而產生變化,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子的事情,這句話我現在非常非常認同。而且結婚後我們的身分改變了,彼此是自己爸媽的兒子、女兒,也是別人的女婿、媳婦,更是孩子們的爸爸、媽媽;這樣多重身份我們實在沒辦法讓每個人都喜歡我們、也難以去討好每一個人,結婚之後面臨的困難與考驗也難免讓兩個人有口角,久而久之感情也容易被一點一滴的磨掉了。

揹著嬰兒工作網友封省醫

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奶爸

孩子的不專心

婚禮小物推薦商家 台北

,其實是你管太多!

既然婚後生活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美好,那為什麼當初要結婚呢?我相信很多人腦中都曾經閃過這個問題,而聊了一個多小時的誠瑜爸媽最後得到一個結論,我們覺得對於有感情基礎的兩個人來說,結婚是給對方一個一輩子的承諾,不管未來有甚麼變化或面臨甚麼問題都願意好好照顧、陪伴對方替對方著想;當然,要白頭偕老真的是很不容易的。而對於兩人自身,我們認為不同的人生經驗是能讓自己成長並且累積智慧的機會。

我不給孩子搭乘遊覽車的理由…

不讀普通高中虎媽:為何不替父母

男友禮物排行



替寶寶換尿布千萬別用這種姿勢



寶寶常見W型坐姿居然這麼多危機

情人節花禮



老闆要錄取媽咪員工5理由勝新鮮肝

文/誠寶美人瑜媽咪

什麼時候戒尿布?交給孩子來決定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