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反正生活也不會過得比較順,不如學習快樂地當隻豬。」《厭世動物園》書中有滿滿厭世動物的生存智慧與生活指南,對應社會時事或自己的人生,令人不由得會心一笑。許多網友詢問厭世姬,什麼是「厭世」?厭世姬在書中厭世生活指南的一篇文章寫道:「厭世就是,承認我們的不堪、我們的醜陋、我們的懶與廢、我們的無能為力。」



由網路插畫家厭世姬創立的人氣粉絲團「厭世動物園」,曾實驗性地發表真心話紅包,紅包上寫「離婚退錢!」「不用太期待,裡面沒多少。」結果瞬間爆紅,吸引上萬網友搶購,7分鐘內賣光2000份。現在厭世姬發表了她首本圖文創作《厭世動物園》,將在書中直接了當的告訴你,跟這個世界相處的方法就是去討厭它!



厭世姬自外文系畢業後,充滿熱情地進入出版行列,但是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麻煩事,後來她進入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擔任選務專員,選戰開打後壓力爆表,厭世姬開始以插畫紓解壓力。原本畫風傾向少女風格的她,因為越來越厭世,開啟了惡搞的趣味,以各種眼神死的動物故事影射社會人生,甚至認為動物還比人類積極,在書中稱讚:「動物到生命的盡頭都還是會努力的活下去,只有人類才會在那邊為了要加班、補班、交不到男朋友之類的事情厭世。」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純銀手鐲



紀念日禮物送男友



天天免費抽!ET霸氣加碼888杯熱美..

▲網路插畫家厭世姬創立的「厭世動物園」紅到出書,她個人首本圖文創作告訴你如何在殘酷世界中學會厭世。(圖/時報出版提供)

星巴克

金牛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9飲品漲價金鑛不排除跟進

星巴克大漲

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16%29項飲品變貴

最後兩天!星冰樂「可可系」105元

限時!4種口味「星冰樂」通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通105

12包SOGO禮券三千元大方送給你

櫻花色美炸星巴克「粉紅漢堡」曝光

20張西堤牛排免費餐券7天限時抽

幻滅!卡娜赫拉甜甜圈「 走鐘」瘋傳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這4天最省!草莓季冰淇淋第二杯50

玫瑰花瓣「用喝的香水」氣

紀念日禮物餐廳

泡+果露

在殘酷的世界中力爭上游卻無能為力的時候、當工作很累很煩快要撐不下

純銀飾品

去的時候,厭世動物園讓人感到被接納,也接受了這樣的自己,有種被療癒的感覺。厭世姬表示,這股厭世風潮是她始料未及的。也許在入世的生活中,有許多人需要厭世才能度過每一天,「厭世並不是要你放棄生活,相反的,厭世是一種幫助我們活下去的浮木。」

星巴克花季50款粉櫻、夜櫻杯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鍊

搶先看

苗栗第4間星巴克網:竹南升格了

隱形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眼鏡族必看!人氣王竟是它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