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職業婦女總是蠟燭兩頭燒,生完孩子怕被老公和婆家看不起,想自立自強回到工作崗位,卻赫然發現適合的職缺,早已被其他年輕新鮮的肝取代,又不想放棄自己的專業,隨便找個工作屈就~別難過,妳的委屈我懂!以下就來分析5個老闆一定要錄取媽咪當員工的理由,媽咪們快轉發,看看能否改善這就業風氣吧!



3、社交能力較好、效率較高

★我是獨立自主的不婚媽媽「焦糖綠玫瑰」,從小在傳統菁英教育之下成長,心思細膩敏感的我,如何教養那精力旺盛的牡羊女兒DAHLIA呢?一個人又是怎麼邊工作邊照顧小孩?期待與您分享我們的生活與堅持。歡迎加入

925純銀飾品

>純銀飾品材料

「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粉絲團、「焦糖綠。玫瑰caramelgreen」部落格。



孩子的不專心,其實是你管太多!

喜歡磨蹭小雞雞!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

兄弟姐妹都考上名校她憂鬱症10年

所謂「社會在走,形象要有」(笑),現在母嬰親善正是潮流,善待媽咪員工,不只打造出公司在外的和善形象,更加強了對於社會責任的內涵,老闆不僅贏了裡子,連面子也顧到了~

鑰匙秒變手指虎落單婦孺必學技能

4、為了孩子,我們會更認真工作

嬰兒推車上電扶梯等於拿寶寶玩命

媽媽們確實比起單身上班族,更有金錢上的壓力,為了養孩子,媽媽對於工作更為認真、勤快,雖然媽媽們可能會因為孩子的突發狀況請假,但公司要是能體諒,獲得媽媽們的感激與向心力,反而會用更多的力量去回饋給老闆,讓公司有更好的獲利。

老闆要錄取媽咪員工5理由勝新鮮肝

純銀串珠手鍊





所以,老闆還能輕忽媽咪們的力量嗎?(拋媚眼)

2、心性穩定

5、提昇企業形象



您有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嗎?《ETtoday東森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生孩子之前,我們都有

射手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數年工作經驗,加上到了一定年紀,交友跟生活也有一定程度的見識,面對同一個專案,媽咪員工能有更廣、更人性的想法,這些都是媽咪員工的職場利器。

媳婦躲房間婆婆怒:故意躲我嗎

看到玩具就吵要買孩子錯了嗎?

防寶寶溢、吐

獅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奶4招必學拍嗝法



他:謝

客製化禮物 相片

男性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謝妳願意熬過陣痛為我生孩子

文/焦糖綠

獅子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獅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玫瑰 caramelgreen

1、經歷豐富、見識較廣

揹著嬰兒工作網友封省醫奶爸

大家都知道,流動率通常代表一間公司的穩定性,人員來來去去、流動率高對公司來說,除了新世代對工作較有自己想法外,絕對是隱含一些不足外人道的商業機密,但這樣不穩定的狀況,會讓合作廠商、對象望之卻步,而媽咪員工的心性較穩定,主管不用一直跟新下屬謀合,也才能為老闆帶來更多利潤。



常講這三句口頭禪不適合單獨帶娃

我不是她女兒婆婆說完我很開心

10分鐘讓孩子入睡一起

送女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去愛睏森林吧

從女人成為媽媽,很普遍的一個特徵,就是個性比起當小姐的時候海派多了,也較能關心其他同事,營造溫馨的工作環境。雖然之前在家長期照顧孩子,但家務與照顧不比工作輕鬆(更是更辛勞),媽咪們要搞定一切,必須得更講求效率及「說重點」。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