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第三個是「增加子宮內膜異位症」的可能,月經來潮做愛,男方的陰莖會把經血往內撞到體內,會衍伸出子宮內膜異位症的可能性。但蔡鋒博提醒,如果扣除以上受孕可能、感染可能、子宮內膜異位症的問題,月經來潮做愛,並沒有醫學上或生理上的禁忌,但要記得戴套子。

金牛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女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愛上對方了...

「早安吻VS出門吻」你是哪一派

送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高雄純銀戒指哪裡買



就心理層面來說,經期做愛,男方可能有障礙而做不下去,但就女方的生理層面來說,月經骨盆腔充血生殖器官較敏感。也曾有醫學研究指出,經期愛愛比較容易受刺激容易高潮。但月經期間愛愛仍有「會不會懷孕、感染和子宮內膜異位症」的3大風險問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蔡鋒博指出,很多人算安全期都有一個黃金準則,就是「月經前七天後七天是最安全的」,但查文獻有月經行房懷孕的案例報告指出,月經行房的確有可能會受孕,畢竟精蟲一次射精3億隻,不無可能受孕,因此如果擔心懷孕的話,還是建議戴保險套。

少吃一餐?身體會出現6件恐怖事

狗狗用「這12個行為」說愛你

記者趙于婷/台北

處女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報導

第二個問題是「感染」。蔡鋒博指出,經血是鹼性,精液是鹼性

結婚紀念日禮物專賣店

,陰道在酸性比較不容易感染,因此月經來潮行房,理論上容易感染,如果擔心感染,建議可戴保險套,另外,在事後清洗的時候「洗外陰部」,不要灌洗陰道。

「早洩」5種狀況其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實是假象!



精液很噁?其實吞精有4大神奇功效

研究揭露「4大GG怪事」...好狂!

研究證實:做「這9件事」會沒朋友

屏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女人做愛時「這9件事」千萬別做!

她裸體在家閒晃丈夫厭煩

送男友生日禮物推薦

性趣低

女人其實更愛自慰7理由...別裝矜持

跟「

925純銀價格

年輕妹子」交往的4大難題!

不停做春夢?禁慾太久10身體變化

「月經來愛愛會懷孕嗎?」是很多人心中的疑問,根據最新的生殖醫學研究更發現一個女人在一個月當中可能有2-3次的排卵機制,不是只有一次排卵。婦產科醫師蔡鋒博指出,精子一旦射入在女人體內可以活5到7天,根據算安全期黃金準則「月經前七天後七天」其實不一定安全。

陰毛該剃嗎?揭11「黑森林秘密」

▲安全期前後7天不準?「月經來愛愛」3大風險問題。(圖/達志示意圖)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