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1.人像模式:能呈現專業相機一般的淺景深效果。使用人像模式時,請注意拍攝指南,它會告訴你是否需要更多光線。

從這些照片當中可以看到,iPhone 7 Plus 上獨有的「人像」模式,並不單只是拍人,舉凡拍攝除夕美食、旅遊實景都可以使用人像模式,畢竟目的是要讓背景虛化,整體看起來有層次、有重點,甚至媲美 DSLR 相機。

有在追蹤 iPhone 相關資訊的果粉,相信對這群攝影師一定不會陌生,他們其實在 2017 年跨年前夕,就特別來台灣拍攝 101 煙火的照片,並且分享相關拍攝密技。此次,他們再次透過iPhone 7 Plus的 1200 萬畫素雙鏡頭搭配 iOS 最新作業系統帶來獨特的人像模式,拍攝返鄉人潮、圍爐聚餐、美食、旅遊景點等... 全部都是日常生活當中經常碰到的場景,當然,想要拍出這樣的照片,除了多看攝影集、雜誌、電影海報等學習構圖之外,擁有一部 iPhone 7 Plus 雙鏡頭手機,是必要的。



Whoscall新方案 市話也能顯身..

3.Live Photos:現在可以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分享 Live Photos。

▲左圖是 iPhone 7 Plus 2X 光學變焦拍攝、右圖是使用 iPhone 7 Plus 人像模式拍攝,從中可看出「人像模式」會將背景虛

基隆客製化禮物推薦

化,因此若想要強調前後風景,還是切換為一般拍攝較好。(圖/記者洪聖壹攝)

▲使用 iPhone 7 Plus 上的「人像模式」拍攝,可以成功呈現主體,讓照片看起來更專業。(圖/記者洪聖壹攝)

2.Siri 聲控拍照:戴著手套的前提下,按下Home鍵啟動 Siri,說出「嘿 Siri,拍照」,就能讓 Siri 啓動相機拍照,當然也可以再啟動相機的前提下,使用音量按鈕拍照。

微軟自曝Surface Pro 5變..



*攝影師們拍

純銀手鐲價格

攝小教室:

*攝影師們除夕照片分享:

2.香港美食部

獅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落客Gloria Chung:

小米確認2月28發表手機處理器

4.延時攝影和慢動作拍攝:可以輕鬆拍出小孩奔跑、水舞與下雪等場景。

▲要拍攝「人像模式」,除了距離要在 2.5 公尺左右,必須要學習避開雜物、強調主角。(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而正如同先前報導,要拍攝「人像模式」,除了距離要在 2.5 公尺左右,必須要學習避開雜物、強調主角,這個主角可能是一道菜、可能是身邊的家人,如此就可以拉出照片當中的主、副關係。針對構圖的技巧上,建議如果是要拍攝菜色,如果只是坐著拍,角度太低、視野太小,其實也是無法拍出好看的料理。

不過攝影師們認為,並不是所有場景都一定要用人像模式來強調,好比說當背景是風景時,那麼就會改掉一些拍照模式,以免風景糊掉,但是如果背景是燈光、食物時,這時淺景深照片就變得很適合。

4.中國攝影師-张煜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3.台灣攝影師-Little Su



*最新

雙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iPhone 拍攝小技巧:

2.對焦模式撇步:

在這當中還有兩個小技巧,一個是「鎖定對焦」,只要在拍攝畫面下,長按螢幕上某一個點,手機就會持續對焦。另外一個是調整亮度或曝光,這個功能相信很多 iPhone 用戶都使用過,就是在鏡頭對焦的同時,螢幕上的對焦框框會顯示出一個像是太陽的符號,這時候只要向上或向下調正,照片的曝光度、亮度都會提升,當然手機也可以直接調整白平衡、飽和度、和銳利度。

▲對著想要拍攝的主體長按,就可以鎖定對焦,藉此保持照片的曝光度與主體的清晰度。(圖/記者洪聖壹攝)

不過若是拿來拍夜景,還是要先看現場亮度,再依照主角先後順序決定對焦點,因為若主角是人或是物,那麼一定要對焦在主角身上,如果光線太亮,要避免過曝、如果光線太暗,可以用 App 調整。若主角是燈飾,則必須要把對焦點放在燈飾上,雖然周遭的環境會變暗,但為了讓燈飾好看,可能拍攝過程中要適度調整亮度,以免過曝。

3.其他:

iPhone 上面還有連拍、縮時攝影、LIVE Photo 等等,其實對於捕捉小朋友、毛小孩或者是烤肉的過程、燈光秀、水舞秀等都相當適合。

好啦!寫完之後不禁又到了大年初一晚上,看完本篇之後,不仿拿起手邊的 iPhone 來試試看吧!

對於未來的自己,現在一段平凡無奇的日常生活,往往都會成為日後珍藏的回憶,尤其是每當佳節團圓時分。而智慧型手機發展至今,拍攝功能已經是各家廠商必定強調的重點,要記錄一段日常生活,相較以往又更為簡便,就有一群來自兩岸三地的攝影師,特別透過iPhone 7 P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lus的鏡頭,記錄下除夕夜的精彩過節氣氛。

紅米、愛瘋、OPPO新機電力對決

幼兒上課好科技,請來NASA親授課

Sigma標準大

牡羊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三元 超廣星空鏡流出

1.新加坡華僑陳惜惜 (Tan Siok Siok) :

1.人像模式撇步:

Xperia X(2017)五大新機..

YouTube:十億支影片已自動上字..

淘寶

生日禮物專賣店 新竹

族小心!中國圓通速遞傳倒閉

Casio TR80登場,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戒

美顏更強悍



瘋了!華為P10將用綠色為主打色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OPPO將於MWC發表5x手機拍照功..



純銀串珠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