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韓國三星Note 7手機因電池問題引發一連串起火爆炸事件,如今連S6也傳出類似事故,英國蘇格蘭46歲男米勒(David Millar)睡前將S6手機放在床頭充電,睡夢卻突然被手機的爆炸驚醒,當時火光四射,且距離他的臉非常近,雖然人幸運逃過一劫,但床頭櫃、書籍跟床單都被燒毀,損失達1500英鎊(約5.7萬元台幣)。

925純銀串珠材料



▲除了Note 7,Galaxy S6也傳出手機爆炸事故。(圖/翻攝自英國《Daily Record》)

英國《Daily Record》報導,米勒上月28日凌晨6點45分與他的妻子和一對13歲雙胞胎兒子睡熟時,在床頭充電的Galaxy S6手機突然爆炸,「手機放在床頭的一本書上,被爆炸聲吵醒後,我看到書被火花燒了起來,被噴到的床單也有起火,我試著拿起手機,想要放到廁所水槽裡滅火,結果燒傷了我的手指。」米勒認為,如果過夜充手機會是問題發生的原因,他有責任讓大家都知道這件事。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新竹生日禮物客製化



北韓不信

送男友生日禮物 實用

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925純銀串珠配件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南投生日禮物客製化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

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苗栗生日禮物客製化

卻遭狂K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米勒夫婦事後到格拉斯哥市(Glasgow)的一間手機行,想要換新的手機,卻遭到拒絕,他的妻子薩曼莎(Samantha)抱怨,「他們拒絕換其他手機,可是我們不想再收到另外一支S6,這種可怕的經驗一次就夠了」。當地三星公司回應,目前並未聽聞S6手機有問題。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IS聖戰士被捕認

925純銀串珠手鏈

「強姦200女」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

soufeel 索菲爾 925純銀串珠

拜警勒令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送男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