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探120大關

調查也發現,超過3成(33%)基金定期定額投資人將「基金」視為退休理財投資首選,透過台股存退休金也有近兩成(19%),對照一般投資人喜愛用房地產(41%)、定存(38%)和保險(38%)等本質以保障為主的傳統投資工具來存退休金,「基金」與台股只名列四、

情侶對鍊對戒

五名,有著明顯的不同。

▲專家估退休金至少需1500萬元。(圖/記者張一中攝)

就基金類型的選擇,邱亮士補充,退休前的理財過程,可從積極型投資,逐漸往平衡型投資靠攏,愈接近退休的年紀,投資取向也應轉保守,配合退休後以收益為目的、每月需有穩定現金流、資產能抗通膨等需求,讓退休後生活品質能維持一定水準之上。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2百萬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退休金需要多少錢才足夠?摩根投信董事總經理邱亮士表示,若以退休後尚存20年,每月3萬元生活費來推估,並考量物價水準逐年上揚,預估為2%,撇開看護費及醫藥費不計,保守估算退休金準備尚需要1500萬元,但目前6成投資人退休金準備低於500萬元,明顯不足。

1例1休快滿

平價情侶對戒品牌

2個月55%民眾不支持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

純銀手鍊

購有望

防震、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邱亮士表示,想要儲備足夠的退休金,別無他法,就是「以時間換取報酬」,盡早開始進行退休規劃,即便平日經濟負擔沈重,每月存款

便宜情侶對鍊

所剩有限,也一定要提早為退休生活做好準備,才能將投資年限拉長,並透過複利效果有效累積足夠的退休金。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韓國情侶裝哪裡買



富士康今年徵才1.8萬人

女生手鍊品牌



根據摩根投信針對基金定期定額投資人進行的退休意向調查,9成受訪者想於65歲前退休,但有6成目前退休準備金低於500萬,反映出理想和現實間的落差,以及多數國人普遍退休金準備不足的狀況。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類股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

創意生日禮物去哪買

師」

食安商機!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情侶裝品牌專賣



邱亮士建議,尚未跨出存退休金第一步的年輕朋友,

串珠教學

生日禮物 客製化禮物

可先透過定期定額投資基金,不需一次拿出大筆資金,透過每月固定扣款做為退休金的規劃,可運用長期平均法攤平成本,達到強迫儲蓄效果,待累積到一定資產後,再搭配單筆投資在適合自己風險屬性的投資工具上,運用時間及複利的效果,一步一步完成退休金的準備。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免費機場接送刷這4張卡最划算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