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補強玩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27歲的葛雷在2011年被運動家在選秀會第1輪選進,2013年在季中進到25人名單,出賽12場,其中10場先發,繳出5勝3敗

情人對戒牌子

,防禦率2.67的優異表現。2014年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投手,在這場面對印地安人的比賽中,他主投6局無失分,最終無關勝敗,該季拿下14勝,防禦率3.08的優異成績,從此奠定他在運動家的王牌之路。

男女對鍊推薦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高雄對戒牌子



▲運動家王牌投手葛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為葛雷在大聯盟的第4年,他應右臂拉傷的關係錯過一些比賽,讓他整季只出賽22場,繳出5勝11敗的成績,而防禦率5.69也是生涯最差的表現。不過生涯前3年的表現仍足以證明他是名優秀的投手,他在前3年防禦率最高為3.08,WHIP最高是1.19。

情侶裝 t 恤

情侶裝品牌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台南生日禮物專賣店



台灣較日式何紹彬肌力待加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抗古第

水晶手鍊綁法

二戰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

中華隊恐左?古巴耶拉封鎖打線

2015年身為王牌的葛雷擔任運動家主場開幕戰先發,面對德州遊騎兵,葛雷主投8局,僅被敲1支安打,拿下勝投,而這年他拿下14勝7敗,防禦率僅2.73,在季後美聯賽揚獎獲得第3高票,僅輸給太空人左投凱戈(Dallas Keuchel)及當年還在藍鳥的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大聯盟官網發佈消息,奧克蘭運動家王牌投手葛雷(Sonny Gray)將會在即將到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中代表美國隊出賽,而這名強力的先發右投手加入,讓美國隊先發輪值更加堅強。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經典賽先發中華隊先

對鍊推薦牌子

考慮控球派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華反攻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美和吳世豪:感

編織手鍊綁法

謝振總救回來

陳冠宇145林琨笙:質、速水準

送男友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