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爆乳泰妹正夯!LINE

台北情人節餐廳推薦

三圍供選妃

2女大生實習離職烘培坊求償59萬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2017情人節餐廳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女子當下並未答應,只是往後一提到2名孩子就相當傷心,經親友進一步

情人節卡片

詢問才揭發此事,她提到,就算已經一再明確表達不要,還反問「你不覺得你是在威脅我」,對方仍頻頻要求還嗆,「我一直強調,妳要看小孩就是要乖乖當性奴。」為了探視孩子她不得不與前夫保持聯絡,最後才決定鼓起勇氣提告。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不過,鄭男辯稱,LINE的通訊內容遭刪減,離婚後小孩的撫養費全由他負擔,每次前妻來看小孩都會偷說現任妻子的壞話,企圖讓他們家庭失和,他一氣之下才會傳那種訊息,「我跟她結婚7年,依照我對她的了解,她根本就不可能答應,我也告知過可以接孩子回去照顧,但她不肯,明顯就只是想玩小孩又不想負責。」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2017情人節限定商品

2017情人節禮物推薦

/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手工情人節卡片

情人節活動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台中一名女子與鄭姓前夫離婚,2名兒子交由男方撫養,她想探望孩子卻被逼拍裸照、自慰影片,就算一再拒絕還是沒用,對方甚至傳LINE嗆,「我一直強調,妳要看小孩就是要乖乖當性奴。」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一時氣憤

桃園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少年

情人節限量產品

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鄭男於民國102年3月與妻子離婚並獲得2名兒子的撫養權,之後他帶著孩子與另外一名女子結婚,卻趁著前妻想來探望孩子時傳LINE脅迫,要對方當性奴或拍裸照、自慰影片。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鄭男強調,他不滿前妻只要玩小孩卻不負責,知道對方不會答應那些條件才傳LINE訊息洩憤。(圖/達志/示意圖)

台中高分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院法官認為,鄭男雖然沒有犯意,說的也是事實,但並能因此合理化傳訊息恐嚇前妻的行為,因此逆轉一審無罪判決,改判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