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有網友覺得他以後跑船或開卡車,還有人建議找個晚班保全做,可以耍廢還能有錢領。甚至有人覺得原PO不只是懶的問題了,簡直有精神分裂症負性症狀。留言海裡還出現不少網友都提到「公務員」最適合,似乎挖苦現代公務員也是什麼都不做(?)還有網友建議原PO乾脆「吃屎直播賺斗內(贊助的意思)」。灰色心情似乎讓有些網友看不下去,「如果知道自己很廢,就捐贈大體吧!」,更有人說「夠懶你就不會發文了」,透露原PO也許還有救的弦外之音。

陸瘋傳「一位蜂農

創意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的忠告」是假的

2017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這條灰色魯蛇說自己連「打手槍都懶」,此言一出還被網友勸說不如皈依佛門,但他以自己信奉「伊斯蘭教」推辭。更跌破眼鏡的獲得其他鄉民建議,「簽下去,國家需要你這種人才」,還有人說「去考軍情局」,但是男大生也很認真思考,以「軍隊太需要跟人接觸,我做不來」再度拒絕網友。

AV女優示範這件事20萬網友爭睹

▲網友心情灰色,抱怨人生沒目標。(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

吃完飯就擺著到底誰該洗?

桃園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情人節送什麼比較好



情人節卡片樣式



大鈔貼滿車神整人網:油錢自拔

自曝D奶放空照張

情人節驚喜禮物

宇震驚網友

什麼事比掉5000元與分手還慘?

這是戰爭!周玉蔻:開F-16去救人

魯蛇的內心都在想什麼?放空還是幻想交女友?近日男網友在PTT八卦版發言,說自己是個非常懶的人,懶得出門、懶得吃飯、就連說話都懶,毫無社交活動。他找不到人生志向,雖然沒有討厭自己讀的科系,但卻沒半個有興趣的行業,充其量就是個等開學的「死大學生」。眼看自己即將要畢業邁向職場,成為家中經濟支柱,但想到未來就不禁歎氣,他問網友「我這種人以後要幹嘛?」

巨乳妹騎Ubike形狀好明顯

LOL板鄉民po「GoDJJ用語集」

看得懂嗎?考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高雄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倒網友的小一數學題

「班上前三」跑哪去...醫生最多

網搜小組/綜

情人節限定商品

合報導

婚禮扮鬼怪唱祝歌狂吸百萬人看



正妹撞倒路人慘遭苦主「過肩摔」

傳私照外流!DenKa沉澱多日回應

台中情人節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