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楊奇/綜合

情人節卡片製作

報導

藝人謝霆鋒跟女友王菲復合2年多,對外始終不願多談戀情,但私底下非常照顧對方,最近還為女友演唱會出力,親自安排、監督直播團隊,王菲2016年唯一一場演唱會「幻樂一場」30日在上海順利落幕,謝霆鋒雖然沒有到場,但31日曝光一支側拍影片,他在家中戴著VR眼鏡,邊吃飯邊觀賞女友演唱,看得相當入迷。

台北情人節活動



▲謝霆鋒戴著VR眼鏡看王菲演唱會直播。

情人節卡片設計 diy

(圖/翻攝自秒拍)

▲王菲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

台中浪漫情人節套餐

30日在上海舉行「幻夢一場」演唱會。(圖/kcpcl)

2016年12月31

簡易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日 15:09

謝霆鋒日前談到女友王菲將在30日開演唱會,罕見大方回應:「我不會

情人節限量產品

過去。」接著嘴角漸漸揚起來,燦笑著解釋「沒票了」,但直播工作都已經準備完成。雖然他真的沒有現身,但在31日曝光的側拍影片中,他戴著VR眼鏡和耳罩式耳機,邊扒飯邊看女友演唱會直播,途中就像人在現場一般,跟著女友的身影抬頭、轉身,看得相當入神,「迷弟」行為笑翻網友,紛紛讚他「好萌」。

▲謝霆鋒、王菲的戀愛對外非常低調。(圖/CFP、翻攝自王菲微博)

事實上,謝霆鋒和王菲雖然對外非常低調,但私底下感情穩定,日前還被目擊牽手外出散步,打扮隨性卻洋溢著甜蜜,雖然他表示是因為「沒票」才不去女友演唱會,但網友笑說:「謝霆鋒想看還會沒票?」認為他是怕到現場,會搶走焦點、引起混亂,所以

台南 情人節 浪漫 餐廳

選擇在家支持,令網友感動「這就是平凡的幸

2017情人節禮物推薦

福」。

?謝霆鋒在家看王菲演唱會影片

手工製作情人節卡片diy範本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