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劇中人稱大釣哥的藍天(豬哥亮)開了一間正龍國術館,接骨、經絡推拿、放血樣樣都不會,所有要死不死的雜症只靠一味,就是祖傳秘方的「吊膏」,靠著這吊膏離奇的治癒不少人,於是大家叫他大釣哥!藍正龍飾演豬的兒子小龍手腳敏捷攀岩走壁,跟著老爸專偷扒手偷來的竊物救濟貧戶,希望引出老爸的世敵黑熊(吳朋奉)。

▲藍正龍新片演豬哥亮兒子與年輕時的豬哥亮。(圖/翻攝YouTube)

結婚禮物客製化



《大釣哥》取的是台語發音「貼膏藥」的諧音,紅底黑中的本土「吊膏」,曾經是醫學還不是特別發達年代的萬靈丹,尤其對於好得慢的跌打損傷,或頑劣難癒的火毒疔瘡,特別具備神效。電影裡,豬哥亮開了個國術館,憑一帖祖傳秘方神奇膏藥,不管是魚尾紋,還是愛放屁全都可以醫遍天下人。

男生禮物推薦



「賀歲天王」豬哥亮首次構思劇本的電影《大釣哥》即將在明年春節上映,片中他飾演武林奇人「藍大釣」,藍正龍飾演他的兒子,還有年輕時的豬哥亮。為求效果,藍正龍頂著與豬哥亮一模一樣的馬桶蓋頭,7日造型曝光,令人笑噴,藍正龍在劇中的台詞.「大家都叫我藍教練。」也讓人笑翻。

送男生禮物排行榜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送男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女友生日特別禮物

>送情人的卡片內容

2016年12月07日 17:33

▲人家都叫藍大釣是「藍教練」。(圖/翻攝YouTube)

不料,為了幫助法律系畢業的心儀對象黃心怡(謝沛恩)赴美深造,小龍竟向黑熊借了兩百萬!在某次火拼時,為黑熊頂罪,以現行犯被收押。大釣哥為了幫兒子洗清罪嫌,請求舊識同時是檢察官(吳克群)的母親白秀娟(楊貴媚)聯手追查真相時,扯出案外案,逆轉全局戲碼,即將爆笑爆淚登場。

▲大釣

生日特別禮物

特別的生日禮物 diy

>情侶禮物 一對

網路客製化禮物專賣店

哥是取台語「貼膏藥」的意思。(圖/翻攝YouTube)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