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Albee日前與黃鐙輝在嘉義主持跨年晚會。(圖/時代創藝提供)

《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Albee日前在嘉義與黃鐙輝一同主持跨年晚會,對於首次主持大型的晚會,她難掩緊張的情緒說:「我事前做了很多的功課,希望能夠

情人節浪漫的話

情人節巧克力怎麼做

做到最好。」另外,她也在活

情人節送禮方式

動中推出公益名信片,黃鐙輝甚至還幫忙加碼討「唇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另外,Albee前些日子突發奇想的推出公益名信片,一組是文青風格、另一組則是以兔女郎裝扮為主。黃鐙輝趁著晚會幫嘉義的鄉親謀福利,可以在購買的名信片上得到Albee的唇印。Albee這次推出的名信片將會在扣除成本後,捐給照顧流浪動物的相關機構團體。

Albee這回與黃鐙輝搭檔主持,因黃鐙輝跟許多表演團體都很熟識,她可以適時的補充資訊,

情人節玫瑰

讓表演與訪談內容都很充實,愉快的主持經驗也讓她對自己的主持功力增添許多信心。她說,黃鐙輝擅長主持時的即時互動,且會關心台下觀眾反應,對她來說也是種學習機會。

Albee長期在曾國城與徐乃麟身邊學習,已從兩人身上學到許多經驗,徐乃麟哥曾跟她說,「我們在棚內錄影,就是要自己玩得開心,我們玩得越開心,觀眾就會越開心。」曾國城則很正經地告訴她,「我們身為公眾人物有我們的責任,帶給觀眾開心是我們的使命。

▲Albee向身邊前輩學習,不斷磨練主持功力。(圖/時代創藝提供)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影片



▲Albee推出兔女

2017西洋情人節禮物

郎名信片做公益。(圖/時代創藝提供)

西洋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2017年01月

情人節禮物diy做法

03日 20:29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