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諸羅山少棒賽在嘉義舉辦,但面對來自各地的強校,嘉義球隊想要搶勝非常困難,嘉義市世賢國小在今年的比賽中闖進64強,世賢國小20日面對台中市春安國小,在規定時間80分鐘到達時,世賢國小還落後3分,4局下經過一輪猛攻,並靠著徐彥志再見安打搶下超前分,終場5比4逆轉獲勝,晉級32強。



▲諸羅山盃,嘉

台南浪漫情人節套餐

義世賢國小逆轉獲勝。(圖/記者劉峻誠攝)

最特別情人節禮物

特別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蕭安志(右)。(圖/記者劉峻誠攝)

蕭安志說:「最後1局我們還落後3分,我就不斷告訴他們,追求上壘,這樣才有機會,他們都做到了,簡單來說,這是奇蹟。」

在這場比賽4局下剛好輪到世賢國小3位六年級打者,3、4、5棒的中心打線,也剛好在這局春安國小投手控球失控,投出保送,並且2度在三壘有人時投出暴投,蕭安志說:「這都是剛好」,他也表示,在少棒比賽中比的就是看誰失誤少,只要失誤少就有更大的機會贏球。

▲諸羅山盃,嘉義世賢國小。(圖/記者

特別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劉峻誠攝)

▲諸羅山盃,嘉義世賢國小教練蕭安志恭喜球員拿勝。(圖/記者劉峻誠攝)

世賢國小總教練蕭安志表示,這是他第7年帶隊,每年暑假結束後都在等待諸羅山盃到來,過去最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好的成績只打到64強,今年能進32強,蕭安志流下男兒淚,直說:「這是奇蹟。」

記者劉峻誠/嘉

立體情人節卡片設計

義報導

嘉義今年在諸羅山盃僅世賢突破預賽,現在更晉級到了32強,蕭安志表示,其實學校沒有球場,在學校只能做一些基本動作練習,球員在比賽時都相當緊張,因為很少有機會比賽,嘉義如果希望棒球更強,那應該要先改變環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便宜情人節禮物推薦

ET好棒棒》粉絲團



情人節送禮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