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上季印地安人以1年700萬美元補進納波里,結果取得巨大的成功,遊騎兵也打算如法泡製,認為他是個低風險高報酬的投資,將能再次帶遊騎兵衝擊季後賽。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遊騎兵在今年沒有太大補強動作,目前

德國純銀手鍊品牌

只簽下投手凱許納(Andrew Cashner)和高梅茲(Carlos Gomez),然而季後接連失去貝爾川、戴斯蒙和莫蘭等重要球員,因此,納波里將被遊騎兵視為一壘先發人選。

台中生日禮物專賣店

情人節大餐推薦台南



納波里今年掃出34支全壘打,創下生涯新高紀錄,另外敲進101分打點,長打能力依然保持相當不錯,而他過去曾於2011-12年和2015年效力遊騎兵,現在雙

結婚對戒戴法

方有機會再續前緣。

綜合美媒報

情人對戒?推薦

導,在爭取納波里的球隊中,以遊騎兵最有機會,當時他們與恩卡納辛談約已經進行到最後階段,但最終恩卡納辛選擇印地安人,也讓遊騎兵只好另尋長打好手。

▲納波里上季敲34轟,成為各隊補強目標

手鍊刻字的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騎兵在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爭奪戰之中敗陣後,立即尋找第二人選來為打線增添火力,根據大聯盟報導,球團已經盯上今年幫助印地安人的季後賽功臣納波里(Mike Napoli)。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台北對鍊哪裡買

女生生日禮物diy



情侶純銀對鍊品牌推薦

情侶對鍊品牌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