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岱堡機場6日傳出槍擊案,造成5死8傷,其中一名死者為英國84歲老婦奧爾加(Olga Woltering),他原本會晚一天抵達佛州,但無奈因暴風雪被迫搭提前的班機,讓他不幸成為槍下亡魂。綜合外媒報導,奧爾加住在美國的喬治亞州,當天他與

台北情人節花店

結婚紀念禮物 老公

90歲丈夫拉爾夫(Ralph Woltering)在該機場遇到槍擊案,奧爾加不幸身亡、拉爾夫則沒有

高雄婚禮小物哪裡買

受傷。報導指出,奧爾加本來要到佛州搭船幫丈夫慶生,但出發前喬治亞州暴風雪來襲,只好改搭提前一天的班機,沒想到卻因此遇上槍擊案。奧爾加的兒子指出,他們已結婚64年,兩人已是曾祖父母,昨天英國與美國的親屬都向奧爾加致敬,「她和父親是我們家的基石,雖然她現在將在我們的生活中缺席,但她的思想和記憶仍然留在我們的心中。」

2017-01-0819:

台南婚禮小物哪裡買

婚禮小物推薦店家

55

奧爾加(左)因大雪改班機,卻因此不幸遇上死劫。(圖擷自英國獨立報)

紀念禮物送什麼好

送老公結婚紀念禮物

台北婚禮小物哪裡買

>1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婚禮小物推薦台中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