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談到羅錦龍的狀況,總教練丘昌榮指出:「應該是有恢復到7、80趴,從球數40球、60球到75球,表現都相當不錯,我想他願意多花一個月時間來這裡,是值得的,來這裡也能以前輩的身份與年輕球員分享經驗。」

冬盟即將進入尾聲,羅錦龍預計休到聖誕節,之後展開自主訓練:「因為我的狀況是無法休太

情人節卡片設計

久,要盡量維持球感,銜接明年春訓。」

▲羅錦龍。(圖/中職提供)

今天是羅錦龍最後一次在冬盟登板先發,對歐洲聯隊之戰先發5.1局被敲4安,失掉2分、1分責失,用球數72球,送出2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球速最快136公里,與前兩戰相比,今天控球更穩定。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接收更多 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此役繳出好投拿下單場MVP,統一獅新任代總教練黃甘霖現身為他頒獎,羅錦龍笑稱:「大哥、二哥(黃甘霖、許聖杰)都來了,早點來說不定就止敗了。」

情人節送禮方式



郭總一通電話

台北情人節餐廳

郭李推薦可用投手



線上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情人節限量產品



小熊

情人節巧克力 diy食譜

亂操查普曼?梅登:他說好

羅錦龍去年5月因右肩肩盂唇裂開和二頭肌鍵斷裂而開刀,今年在二軍調整狀況,季後參加冬季聯盟拚明年新球季東山再起,重回一軍戰場。

為何不重訓艾佛森:太重了



▲黃甘霖、羅錦龍。(圖/中職提供)

世界大賽連3出賽查普曼不滿

陽建福球速回到147公里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前兩場先發在用球數的控制下,羅錦龍分別僅投2.1局(41球)、3.1局(61球),今天局數拉到第6局,不過留下二壘有人退場,他表示,自己也希望以最精簡球數投長局數,可惜在6局遇到危機,牛棚投手張凱倫適時登板解危:「他處理地不錯。」

5名前大聯盟球星挑戰冬季聯盟

欠債500萬傳票改變陳偉殷棒球路

馬林魚驚爆不玩了17億美元求售

豪17分3助攻籃網防守殘破仍輸

達欣單節僅得「2分」平SBL新低

查普曼回洋基貝坦西斯不吃味

蝴蝶球投手大

2017情人節快樂

家友和金鶯簽小聯盟約

只靠豪不夠籃網防守須快補破網

中職聯隊睽違19天,終於再度奪勝,羅錦龍第3度先發,主投5.1局僅失2分、1分責失,對於自己能否趕上開季,他說:「目前照這進度,我是非常有信心。」

情人節禮物送女生排行



送男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高雄情人節景點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