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冷空氣持續影響,今晨嘉義測得13.4度低溫,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表示,今白天開始將逐漸回溫,週末元旦假期回溫會更明顯,建議民眾把握難得的好天氣到戶外走走。彭啟明指出,今天北部地區多數地方可回溫到20度以上,中南部則可回溫到24、25度。彭啟明說,週末的回溫會更有感,白天最高溫都可到26、27度,清晨低溫約19、20度,預期這樣的天氣會持續好幾天,未來將近7到10天會是較為穩定的天氣。至於跨年及元旦日出的天氣,彭啟明表示,東北部的新北山區到宜蘭、花蓮北部因改吹東風的影響,可能雲多偶雨,北部雲量較多,但仍有機會從雲縫看到日出。中南部天氣晴朗,中部山區應該都可看到日出。彭啟明進一步指出,跨年煙火的部分,這次和往年的東北風不太相同,會略吹東風,加上風速較往年小,擴散條件可能較差。彭啟明說,觀賞煙火的方位就要多加留意,尤其是在台北101、中南部的劍湖山及義大觀賞的民眾,更要注意當時的風向,以免被施放煙火產生的煙霧遮蔽了視線。

2016-12-30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金牛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結婚紀念日餐廳

牡羊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雲林生日禮物客製化

09:52

彭啟明表示,今年元旦假期全台各地多為晴朗的好天氣,建議民眾把握機會外出踏青。(資料照

朋友生日禮物建議

射手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記者張嘉明攝)

送男生生日禮物推薦

情人生日禮物推薦排行榜

純銀項鍊價格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