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該藥品可能會造成出血不良反應,用藥期間如有眼睛出血、流鼻血、劇烈頭痛、噁心、嘔吐、意識變差或胃腸道出血(如吐血、黑便、血便)等症狀,應即刻停藥並及早就醫。

【口服銀杏葉藥物三大原則】

▲吃「銀杏葉」

男生對戒戴法

>串珠教學圖

藥物改善手腳冰冷,三大原則要注意。(圖/達志示意圖)

中壢情人對戒哪裡買

結婚對戒誰買

2.手術前七天停止使用

1.注

串珠作法圖怎麼看

高雄情侶裝哪裡買

對鍊刻字方式

意藥品併用風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食藥署指出,目前台灣核准含銀杏葉口服處方藥品適應症為「末梢血行障礙」,指示藥品適應症為「末梢血行障礙輔助治療」。此外,銀杏果(俗稱白果)則屬於一般食品,並沒有治療疾病的效果。食藥署提醒使用口服銀杏葉藥品,應謹記三大原則。

該藥品會抑制血液凝集,與抗凝血劑(如warfarin)、抗血小板藥品(如aspirin、clopidogrel)和非類固醇抗發炎止痛劑併用,可能會出現交互作用。

冬天很多人因出現手腳冰冷症狀,會使用口服銀杏葉藥品,改善末稍血液循環不良問題。但食品藥物管理署提醒民眾,如正在服用其他藥品,想口服銀杏葉藥品前應諮詢醫師或藥師,若近期須進行手術,也要告訴醫師正在服用銀杏葉藥品,並於手術前七天停止使用。

該類藥品會增加手術期間出血風險,若近期必須進行手術,務必告訴醫師正在服用該藥品,並於手術前七天停止使用。

3.是否有藥品不良反應

高雄手鍊刻字



高雄生日禮物專賣店

手鍊品牌推薦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