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命理老師雨揚「便當沒有菜」被霸凌。(圖/粘嫦

生日禮物 創意搞笑

結婚紀念禮物要送什麼

鈺工作室提供)

雨揚小學時常常因爲沒有錢繳營業午餐而害羞,中學時因為便當裏面沒有任何配菜,一個人躲

情人節送花數量

在樹下吃便當。於是她便發下善願,「我自己苦過就好,不願别人的小孩受苦」,因此在成立基金會之前,多年來她就已領養多位世界展望會以及西藏兒童村中的孩童,更長期捐款贊助「寒士吃飽30尾牙」。

記者裴璐

情侶禮物推薦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手作創意婚禮小物

/台北報導

命理老師雨揚因為幼時家貧,發願有能力時要幫助弱勢家庭,18日她的基金會特別舉辦歲末音樂會,她提到當年連150元畢業旅行費用都籌不出來的貧家女孩,但是這5年來已經捐款1000萬。

雨揚說到自己的貧困歲月時一度哽咽,「從小我的便當裡只有飯和鹽巴,怕同學笑,只能躲在校園角落吃,但還是會被揪出來取笑,高三去溪頭畢業旅行,150元的旅費家裡拿不出來,老師幫忙申請急難救助才成行,所以我一直以來都發願要幫助需要伸出援手的孩子們。」雨揚基金會除了提供獎學金給清寒學生外,也幫助世界各地需要幫助的孩子,「每年發放的獎學金在300萬之間,一直

男友禮物驚喜

台中婚禮小物哪裡買

在成長,所以我要更努力。」

台南結婚禮物專賣店



2016年12月18日 18:09

特別禮物哪裡買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