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營養師楊承樺也提醒,病毒入侵人體會經過免疫系統的層層防護,成人要獲取均?營養,除了可以在食物上做變化,多攝取各色蔬果與肉類外,也可以每天補充一顆綜合維他命達到營養完整,利用維生素B6、C、D、E等活化免疫細胞及免疫系統,補足免疫漏洞。

青壯年抵抗力比較好?根據疾管署資料顯示,自2015年7月至2016年5月資料顯示,25至49歲流感重症致死率為7.79%,僅較3歲以下幼童與65歲以上老年族群流感併發重症的8.3%與8.4%死亡率略低。醫師表示,年底工作忙碌會使抵抗力變差,提醒民眾每日應補充完整營養素,以防流感病毒入侵。

▲中壯年族群多自以為年輕力壯、免疫力強不易發病,但其實都是自

有創意情人節禮物

我感覺良好作祟。(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青壯年抵抗力好「攏係假」?

有什麼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流感重症致死率不輸老幼。(圖/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台灣流感高峰期約在12月至隔年2~3月,今年因為大陸冷氣團較早南下,病患提早來報到。中山醫院家醫科主治醫師陳欣湄表示,今年流感病例雙雙突破自2008年以來的歷史新高,49歲以下單週有40人因流感肺炎死亡,25~64歲單週就診高達7萬人次。

陳欣湄說,中壯年族群多自以為年輕力壯、免疫力強不易發病,但其實都是自我感覺良好作祟,反倒是老人、小孩、慢性病等高危險族群,因為自知感染後併發重症的風險較高,反而會做好保暖與防護措施,使得重症致死率與青壯年不相上下。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現代人工時長、沒空規律運動、睡眠不充足,多數無法完整攝取一天所需的影響素,陳欣湄說,當營養攝取不完整時,就會產生免疫漏洞,每天

情人節浪漫的話

情人節景點 台北

快樂情人節

>情人節祝福的話 英文

>情人節送禮給男生

情人節禮物diy卡片

情人節浪漫餐廳

補充完整的維生素礦物質,就能加強免疫力,調節免疫系統細胞,保護和產生白血球,降低染上流感的機率。

2017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