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世界網球球王穆雷(A

新竹情人節餐廳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哪裡買

ndy Murray)今年初為人父後氣勢超旺,第二度於溫網奪冠後,又在奧運衛冕金牌,最後搶下球王寶座,在31日確定受封騎士爵位。

談到即將開打的網球賽事,穆雷表示:「今年要繼續維持在球王位置相當困難,很有可能所有事都不如預期,我需要準備好面對這種狀況。」

穆雷曾在2012年獲頒大英帝國勳章,雖然先前早已被認定為受封騎士的熱門人選,但他仍謙虛表示:「對於這項榮譽,我還太年輕了。

手工情人節卡片設計

>情人節卡片樣式

我只是做我該做的,每天努力鍛鍊。」,結過話說完沒過多久,馬上出現在受封名單當中。

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衣服



▲穆雷。(圖/達志影像/美聯

情人節送禮推薦

社)



穆雷今年達到生涯高峰,不僅在2月女兒出生升格人父,澳網、法網都闖進決賽拿下亞軍後,更在自家溫網勇奪生涯第三座大滿貫冠軍;接著他在里約奧運衛冕成功,成為歷史上首位在奧運單打連霸的男子網球選手。同時,他也拿下了羅馬、上海兩項大師賽冠軍,本季累計73勝9敗,共奪下7座冠軍。

11月確定登上年終球王寶座後,穆雷在自家倫敦舉行的ATP年終賽沒讓地主球迷失望,闖進決賽擊敗宿敵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首下

對情人說感動的話

年終球王寶座。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情人送禮推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情人節送禮排行



台中特別情人節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