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

送女生生日禮物推薦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開局雙方互飆三分,北區靠著華將得分王丁彥雨航單節百分百命中率斬獲10分,加上周琦在最後3分半鐘三分得手後籃下爆扣連拿5分,取得8分優勢逼迫南區喊暫停,回來後南區亞布塞萊接連的重扣將分差縮小,首節結束北區以4分差領先。林志

送女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純銀手鐲 環

傑未能得到出手機會。

▲林志傑。(圖/東方IC)

交往紀念日禮物

?觀看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leven Sports》官網



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

送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次節林志傑坐滿板凳,北區郭艾倫經過首節的「熱身」後,大秀個人運球技巧,半場前6分鐘雙手戰斧爆扣,個人得分來到11分。弗雷戴特高吊給亞布塞萊,完成單手大號空中接力,「弗神」也在鐘響前飆進左側45度角大號三分,助南區把落後縮小到3分差。

現年34歲的林志傑,本季場均出賽30.7分鐘,獲得12.5分3.3籃板2.6助攻1.9抄截。12月7日廣廈對戰廣東,林志傑轟下18分,CBA生涯累積得分突破4000大關,成為CBA創立至今22年第53為進入4000分俱樂部的成員,同時也是廣廈隊史得分王。

?觀看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leven Sports》粉絲

純銀項鍊品牌

>台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林志傑自2009年加盟廣廈後,首年就選入明星賽,本季則是第7次入選,也曾在2010、2011連續兩年斬獲技術挑戰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征戰CBA第8季的林志傑,本季以62萬票登上南區先發,是個人第7次入選明星賽、第3次先發。8日攜手最強外援弗雷戴特(Jimmer Freddette),對抗馬布瑞(Stephon Marbury)、丁彥雨航領軍的北區明星隊。首節林志傑未能得到出手機會,次節坐滿板凳,半場結束一分未得,南區暫時以66:69落後。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