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一到家門,就看到汪星人瘋狂搖著尾巴、嘴裡咬著玩具,熱烈地迎接你嗎?這是牠表達愛意最真實的方式,狗狗用任何方式呈現出看

處女座女生禮物

到你讓牠很興奮。

著名狗狗專家Brian Hare表示,看狗看著你的眼睛時,牠正在「用眼睛擁抱你」。這是因為狗狗看著你的時候會產生催產素,也被稱為「擁抱荷爾蒙」,就和幫助母親和嬰兒建立感情鏈結的激素一樣,顯示這種眼神接觸表示牠對你的愛。

人和人之間的打呵欠是有傳染性的,當你打呵欠時,身旁的朋友也會不自覺跟著做。不過,你知道狗狗也會有同樣的行為嗎?根據《Live Science》的研究指出,打呵欠行為呈現出人類的「同理心」,換句話說,人類會跟著別人打呵欠是因為一種共同感受的呈現。雖然我們無法測量汪星人是否對我們產生同理心,但

10週年結婚紀念禮物

打呵欠象徵著狗狗和人類的聯繫。

4. 對你打

第一次送女友禮物

呵欠



1. 你回家時牠就「瘋掉了」

2. 特殊的臉部

結婚小禮物 diy

送女友禮物大推薦

表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愛你的狗狗,但怎麼知道汪星人是不是一樣愛你呢?(圖/達志/示意圖)

此外,耳朵也是判斷狗狗情緒的方法,看見認識的人狗狗會把左邊耳朵後轉;而看

送喜歡的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到不喜歡的東西則是轉右邊耳朵。

情人節送男友禮物



3. 牠認真地看著你

不是只有搖尾巴才是開心,狗狗的臉部表情也能呈現出愛你的情緒。日本一項研究把狗狗看見不同事物的面

年節送禮推薦禮盒

部表情進行分析,發現當狗狗看到熟悉的事物,會立刻抬起眉毛(尤其是左側眉毛),當看見陌生人時則會沒什麼表情,或是動動右邊眉毛。

▲狗狗盯著主人看。(圖/取自LibreStock)

你一定很愛你的狗狗,不過你是不是會懷疑,牠是不是也一樣愛你呢?國外網站《Daily Treat》舉出4種汪星人「說愛你」的方式,雖然牠沒有辦法拿一束玫瑰討好你,但牠會把最喜歡的球給你!快看懂牠對你的愛,然後將牠擁入懷中、抱緊處理吧!

▲狗狗看見主人就開心。(圖/達志/示意圖)

研究更說明,狗狗通常只會在主人打呵欠後也做出打

情人節送花要送幾朵

>浪漫禮物給男生

呵欠的行動,對陌生人則不會。不過若是你在家裡測試狗狗時,牠沒有跟著做的話你也不用沮喪,因為牠可能只是不懂你為什麼要突然對牠露齒笑。

▲小狗打呵欠。(圖/取自LibreStock)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