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情人送禮意義

藝人吳怡霈外貌甜美亮麗,轉戰綜藝界後人氣再攀升,吸引超過66萬粉絲關注,每天幾乎都會曬出晚安文的她,27日不忘在睡前與粉絲道晚安,並上傳一張性感美照,蜜大腿加上若隱若現的屁股蛋,讓人看得鼻血直流

情人節日期2017幾月幾號



▲吳怡霈「下衣失蹤」辣露蜜大腿!(圖/翻攝自吳怡霈

西洋情人節祝福的話

臉書)



情人節浪漫的話

>7-11情人節商品2017

記者

情人節禮盒哪裡買

潘慧中/綜合報導

吳怡霈27日晚上分享的美麗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粉紅色睡衣,把上衣拉成斜肩,露出極品鎖骨、白皙美肩,性感的地方不只這樣,目光往下移,疑似「下衣失蹤」,穠纖合度的蜜大腿,露出若隱若現的屁股蛋,惹人憐愛的模樣實在難以挪

情人節限定商品

開目光。

▲吳怡霈無論是臉

日本創意情人節禮物

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很好,絲毫看不出來已經36歲了。(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事實上,吳怡霈的「晚安文」一直都很有看點,日前看完金馬獎後,向粉絲「報告」洗完澡後就要去睡覺了,先跟大家說聲晚安,這張「晚安照」更厲害,她敞開灰紫色格紋外套,裡頭看起來一絲不掛,微微露出豐滿的北半球,白皙肌膚的完美襯托,實在太犯規啦!

▲▼吳怡霈的晚安照都很性感,粉絲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她發晚安文的時候。(圖/翻攝自吳怡霈臉書)

2016年12月28日 15

送男友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36

情人節景點 台中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