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純銀項鍊保養 純銀項鍊品牌

純銀項鍊 男生款 純銀項鍊價格

>純銀項鍊價格 純銀項鍊 男



台啤之前碰到兩次跨年夜賽程,第一次在第3季,當時在白館以64:51擊敗金酒前身東森,第二次在第9季,於新竹體育館93:91勝璞園。

兩隊第

925純銀價格 純銀項鍊 男生款

二次於跨年夜交手,璞園開節攻勢猛烈,打出一波11

925純銀飾品 925純銀戒指

比5攻勢,加上台啤第一節就6次失誤,給璞園快攻得分機會,璞園帶著10分領先進入第二節。

SBL例行賽第四度碰到跨年夜賽程,璞園在戴維斯與林金榜合砍48分帶領下,以94:76贏球,也讓台啤首次在跨年夜輸球。

璞園在第四節沒給台啤機會,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第五名的璞園收下本季第7勝,但7勝10敗仍落後給聯賽第四、目前9勝8敗的台啤。

不過璞園第二節也出現7次失誤,給台啤反撲的本錢,此節台啤靠著23比19攻勢,讓璞園上半場結束僅48:42領先。

▲戴維斯。(圖/資料照/籃協

925純銀項鍊 客製化禮物 相片

925純銀戒指 925純銀配件

提供)

純銀項鍊 男 純銀項鍊保養



第三節台啤先來7比2攻勢,璞園被逼到只剩1分領先,林金榜、戴維斯輪流跳出來帶起球隊攻勢,壓下台啤的氣焰,而台啤單局又7次失誤,璞園又回到雙位數領先。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純銀項鍊品牌 純銀項鍊變黑



戴維斯繳出本季新高的27分,抓下12個籃板,拿下21分的林金榜,也是本季新高,並有7個籃板,助攻、抄截各5,李啟偉斬獲16分,台啤以B?戴維斯27分最佳。

接收更多精彩賽

純銀項鍊變黑 925純銀項鍊

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