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提姆羅斯因《海上鋼琴師》紅遍全球。(圖/翻攝自Youtube)



誰也沒想過這樣令人髮指的事情,真的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提姆羅斯揭開自己的瘡疤,將這個不堪的事實袒露在大眾面

高雄對戒牌子 情人對戒牌子

前,讓粉絲及網友都相當震驚也很心疼,紛紛讚賞他的勇氣,也希望這樣的事件,能透過提姆羅斯的發聲,能夠不再在任何人身上歷史重演。

2016年12月06日 11:04

▲提姆羅斯

手鍊綁法圖解 手鍊綁法教學

自爆爸爸和自己都有相同、受傷的童年。(圖/達志影像)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提姆羅斯1999年首度執導演筒,擔任《戰區(The War Zone)》導演,《戰》片講述一位15歲的男孩,無意間發現姐姐竟是長期被爸爸性侵的受害者,他坦言會接下這部片的導演工作,是因為這和他的童年有相似連結;他有個不美滿的童年,這並不是個秘密,由於從小父母離異,又遭受虐待,讓他很小的時候就選擇自我放逐,直到無意間走上「演員」這條路,才就此改變人生道路。

只是提姆羅斯很少提及父親的故事,他在接受英國《衛報》訪問時說道,爸爸是個記者兼英國共產黨黨員,性格風趣幽默,但「他(爸爸)是個受傷的靈魂」,原來父親和他都有

對戒刻字刻什麼 對戒刻字範例

一樣的傷痛,「他曾被施暴,我也是。但虐待我的人不是他,而是也傷害過他的那個人。」

▲提姆羅斯自

台北串珠材料行 手鍊串珠教學

爆爸爸和自己都有相同、受傷的童年。(圖/達志影像)

記者問道:「你們(羅斯父子倆)被同一個人施暴?」提姆羅斯點了點頭,用平淡的語氣說出這個驚人事實:「對,就是他的爸爸」,接著他用低沉又略帶怒氣的聲音說:「他(爺爺)是個該死的強暴

情人對戒刻字 情人對戒哪裡買

韓國情侶裝哪裡買 台中情侶裝哪裡買

犯。但沒有人敢說一句話,沒有人知道這件事。這就是為什麼我會拍《戰區》。」或許是想起這個不堪的傷口,羅斯在回答完這個問題之後,好一陣子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看著窗外,過了幾分鐘才轉回視線,繼續完成訪談。

英國知名演員提姆羅斯(Tim Roth)以電影

男純銀手鍊品牌 男生純銀手鍊品牌

《海上鋼琴師》鋼琴天才一角紅遍全球,或許是家庭背景造成,在他的電影生涯中,演過無數戰亂、黑幫、犯罪電影,破碎的童年使他一度誤入歧途,成為演員才改變了人生道路,沒想到他在55歲這一年坦言,其實自己和爸爸都曾「被爺爺性侵過」,爆炸性的發言震驚外界。

情人節大餐?diy 新竹情人節大餐

老婆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老婆生日禮物排行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

台南客製化手鍊 客製化手鍊 台中

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