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6年11月25日 15:28

南投客製化禮物推薦 台中客製化禮物推薦



聲明中表示,2NE1的合約到5月結束,朴春決定離開YG娛樂,而CL和Dara則選擇繼續續約,未來將以個人身分進行演藝活動,此外,也一同發表了WINNER成員南太鉉退團的消息,雙重打擊讓粉絲難以接受,甚至有不滿聲浪質疑社長楊賢碩只將重心放在部分團體上,沒有均衡扶持顧及各個團體發展,導致藝人的青春白白虛度,要求社長出面說明,引發極大爭議。

▲2NE1。(圖

雙子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天蠍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純銀戒指品牌 純銀戒指哪裡買

女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適合女生生日禮物

結婚紀念日禮物 diy禮物給男友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取自YG官網、YG Family臉書)

▲2NE1。(圖/翻攝自nate)

YG娛樂25日下午發表官方聲明,宣布2NE1確定解散,令粉絲震驚不已,2NE1從2009年出道後便一夕爆紅,知名度享譽國際,怎料2014年朴春捲入禁藥事件,演藝生涯停擺2年,團體合體演出也始終無法實現,只有在2015年底的MAMA舞台上難得4人合體,當時的驚喜舞台引發轟動,讓粉絲燃起2NE1復出的希望,殊不知敏智4月無預警退團,如今團體也確定走入歷史。

南韓女子天團2NE1成

巨蟹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射手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屏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台南生日禮物客製化

軍7年,25日正式宣布解散!YG娛樂自從朴春捲入禁藥事件後,敏智也決定離開,團體僅剩3人存留,怎料如今社長楊賢碩將團體解散,朴春也不再和公司續約,僅留CL和Dara繼續在YG以個人身分持續活動,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

送女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送女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牡羊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