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5 最後告訴大家:愛情讓人生充

台中情人節大餐 推薦 2017新竹情人節大餐推薦

女生手鍊品牌 女生手鍊品牌有哪些

滿希望!

在英文裡,一見鍾情叫做 "Love at first sight",但許多人不買單,還把 "Love"改成了 "Lust"(慾望)。COSMO Angel覺得這麼說也沒錯啊!有時候,妳我就是有一種很強烈的渴望,想要認識某一個人。這也沒什麼不好的啊!與其等人來主動來認識妳,Angel們不如主動出擊!現在都已經是21世紀了,女性也有主動追求的權利!如果真的第一眼看到某位男生,就特別想認識他,千萬別害怕!先從打招呼開始吧! 不要讓這寶貴的機會,與妳擦身而過啦!

愛情應該是許多Angel們一生的課題,對COSMO Angel來說也是。有時候好姐妹會告訴妳,一見鍾情真的存在,或者要好好把握機會。即便演藝圈不乏這種例子,像是日前,天心閃嫁只交往4個月的南韓老公金榮敏,就是一個活生生一見鍾情、終成眷屬的例子啊

高雄情人對戒哪裡買 中壢情人對戒哪裡買

!但是在一切都太過現實的世界裡,Angel們很難相信這樣夢幻的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對吧?

情人對鍊哪裡買 情人對鍊 手鍊



#3 不只是外在,個性也得契合,好嗎?

#1 當妳看到他,理智卻斷線...這就是愛情的開始!

對於一見鍾情,也有人說,那是「外貌協會」才會有的經歷。當然,COSMO Angel不否認內在的確比外在更重要,尤其是要挑選一位交往對象。但是,外在也是不能馬虎的啊!如果這個人內在很完美,但在外表上,顯得邋遢,妳還會想跟他交往嗎?答案已經很明顯了吧!一個人值得Angel們交往,不只要有良好的內在、品德,在外表上,也要懂得打理才行啊!

解析妳的戀情總是無疾而終的6個原因 男人真心話大告白

▲愛情的開始就是那一瞬的理智線斷裂!(圖/翻攝自GIPHY,以下皆同。)

Angel們,對於愛情,妳我都有很多還要學習。一路走來,或許跌跌撞撞,但是把握機會去認識一位新的人,也是豐富人生的一種方式啊!勇敢邁開步伐,別讓愛悄悄溜走囉!

#2 別再蘑菇了!只要有一點小鹿亂撞,主動出擊就對啦!

#4 一見鍾情只是在於一種「感覺」

很多人覺得一見鍾情就等於是愛情,得立刻交往,這是大錯特錯的!一見鍾情其實就是一種感覺、一種渴望,妳極度想多瞭解一個人的感受。所以,它不等於愛情!不用把一見鍾情看得那麼嚴重,要和一個人交往,還是需要花時間多瞭解他的。而一見鍾情只是一個開啟Angel們認識新對象的一扇門而已啊!千萬別因為一個錯誤的觀念,可能讓妳不小心錯失了自己的終身伴侶啦!

圖、

德國純銀手鍊品牌 純銀手鍊品牌推薦

>情人卡 diy 情人卡製作

文/柯夢波丹

有時候經歷過情傷之後,妳我就會變得很難相信「愛」。Angel們,「愛」並沒有妳想得那麼難啊!它其實就是一個很純粹的感受!就像是妳會突然熱愛一首歌、一項運動、一種食物一樣啊!所以,人也是一樣的。曾經歷過分手的妳,更應該好好把握一見鍾情才對呀!當妳感受到理智線因一見鍾情斷裂的時候,妳的人生又充滿希望了!Angel們才不會被過去區區情傷所擊垮呢!

但是,有一件事是真的!關於愛情,真的要好好抓緊機會呀~畢竟,愛情常常在不經意之際就溜走了,就連原本和科技CEO男友感情甚佳的張鈞甯,都傳出分手了!(天啊!)不好好把

男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握愛情怎麼行呢

男女對戒戴法 情侶對戒戴法用意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拋下對愛情的種種成見,來重新了解愛情究竟教會我們什麼!

【延伸閱讀】

Angel們應該都聽過「被電到」這樣的說法吧?戀愛是一件非常玄的事,有時候其實就是一個感覺而已!就像是當妳看到一個人,妳可能就毫無理由的覺得他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妳或許會好奇他的一舉一動,或有種衝動想知道他更多。Angel們,這就是一見鍾情啦!而且,妳們知道嗎?其實,有很多交往許久,或已經結婚的人都表示,愛情的開始就是那一瞬的理智線斷裂!(笑)

心理系畢業新垣結衣手把手戀愛心法教學 「專業單身男」出手就能拿下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

男女對鍊 品牌 對鍊品牌門市

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

韓版情侶裝推薦 大尺碼情侶裝推薦

丹》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