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2016年11月23日 07:01

娛樂中心/綜

男生對戒戴法 男女對戒戴法

情侶對鍊對戒 台北對鍊哪裡買

純銀手鍊 男 925純銀手鍊

合報導

吳亞馨主演的《一代新兵八極少年》在金鐘獎入圍多項大獎,最後卻空手而歸,據《蘋果日報》報導,殺青後因為和經紀人理念不合被冷凍,還因為合約糾紛鬧上法庭

台北串珠材料行 手鍊串珠教學

,完全消失在螢光幕,被問到是否靠老本過日子,無奈回應不至於如此,因為除了股票、基金,還有另外投資面膜和餐廳,近來合約到期,便到北京拍攝網路電影《時尚女模頭》,飾演一名模特兒,與其他資歷較淺的演員合作,目前已開拍1個多月。

串珠手環材料 串珠手環教學



藝人吳亞馨2015年演完《一代新兵八極少年》便銷聲匿跡,讓外界誤以為已經淡出娛樂圈,事實上是因為經紀合約糾紛被冷

情人手鍊 推薦 情人手鍊刻字

情人節有哪些活動 情人節約會好去處

凍1年,在演藝圈完全沒收入,近來總算合約到期,但仍是有相關官司纏身,近來受訪時反倒展現樂觀態度,表示自己還有額外投資副業,不至於啃老本。

▲吳亞馨10月和《一代新兵八極少年》劇組一起參加金鐘獎。(圖/資料照/攝影組、翻攝自吳亞馨臉書)

▲吳亞馨這陣子前往北京拍攝新作《時尚女模頭》。(圖/翻攝自吳亞馨臉書)

此外,吳亞馨認為演藝圈也是有年齡限制的現實問題,終究得要另外尋覓更穩定的工作,未來淡出將會以女性造型相關為主業,現在已經成立美學公司,像是彩妝、隱形眼鏡等等。而在感情生活上,她

情侶對鍊哪裡買 情侶對鍊 手鍊

在7月爆出已經結束與香港男友狄易達1年多的感情,表示近期並沒有新對象,和男方也還有聯絡。

男生生日禮物 diy 生日禮物diy

>結婚對戒品牌排行 對戒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