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蔡正元問許信良:你怎看顧立雄?

因此,黃智賢說,「與其被當成奴隸拍賣,為不同的主子賣身賣命,還要自貼伙食薪津,台灣為什麼一定要為了反中,出賣自己?台灣人本來就是中國人,從歷史文化和血緣,台灣人就是中國人」。

不讓台灣被玩呂推和平中立公投

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法院不准

府:感謝美國不把

第一次送女友生日禮物

台灣視為與他國的從屬

黃智賢提到,台灣應該要直接上談判桌,與中國大陸談和平協議,從此就能一勞永逸,才不會被美國當成籌碼與中國大陸交換利益。針對川普先前在專訪上質疑一中政策,遭指是有意終結一中原則,但她認為,川普是拿一中原則來與中國大陸交換東西。

韓星Jessica這樣穿腫了!

扁不能幫女兒致詞柯:開診所要典禮?

手工禮物有哪些



▲黃智賢一番言論引來網友激烈討論。(圖/翻攝自黃智

男友禮物排行

賢世界臉書)





領土變更綠不拿?蔡正元批無軟台獨

轟-6K飛行照背景為玉山?國防部否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懶人試算表搞懂明年特休、加班費

台不會獨立?

創意禮物哪裡買

情人節金莎巧克力禮盒

婚禮小物 diy 材料

陸委會:是主權國家

川英熱線對岸崩潰游錫堃分析原因

新竹婚禮小物哪裡買



密醫W飯店打排毒針?檢赴現場勘驗

最後,黃智賢強調,「兩岸本來就都是中國人」,台灣需要勇敢面對真實以及未來,否則在國際上可能會逐漸走向邊緣化。文章隨即被轉貼到PTT上討論,許多網友說,「不用談判吧,中華民國政府解散,直接投降啊」、「現在想談判人家就會買帳?「為什麼只有統一的選項?」「要被統一根本不用上談判桌啊」、「什麼邏輯」、「我情願台灣成為美國的籌碼,也不要成為中國的一部份」。

轉彎!休息日加班9小時起也

給男朋友禮物

給本薪

蘆洲大火無「倫」問?新北市府

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反駁

政論名嘴黃智賢14日在臉書上貼出7大論點,主張台灣人要做自己的主人,維護尊嚴和利益,「該自己上談判桌,尋求統一」,沒想到,這些字句瞬間點燃網友戰火,在批踢踢實業坊(PTT)上熱烈討論,「那你放棄健保去當中國人啊」、「怎麼不先自己移民到中國」,各種批判字眼湧出。



針對兩岸關係,黃智賢認為,維持現狀在現實上當然不可能,台灣要存活,就要決定是否要面對真實,「不可能台獨

年節送禮推薦禮盒

,卻為了台獨,而要做美日的奴隸。這樣,以後還有臉面講台獨?」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