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南韓團體DIA隊長奇熙賢(又譯:奇喜賢)曾參加真

情人節花束 台中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

人秀《PRODUCE 101》選拔

快樂情人節

,累積不少人氣,該團25日參加Blue Star Concert演出,她卻不慎發生跌落事件,由於舞台T型設計不良,從近2公尺高的台上墜落,摔傷尾椎及腳踝,當場嚇壞不少粉絲。

▲DIA隊長25日發生舞台意外。(圖

手工情人節卡片

/翻攝自DIA臉書)

DIA於25日在在議政府體育館舉辦的Blue Star Concert,由舞台T型設計不良,奇熙賢在變換隊型時,直接從2公尺處高的舞台摔下凹槽,驚悚瞬間嚇壞在場粉絲,她雖立即站起來回到原本位置,但其實已摔傷尾椎與腳踝,結束表演後直接赴

送男友情人節禮物推薦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diy

醫院,腳踝打上石膏接受治療。

2017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2016年11月26日 14:14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奇熙賢事後貼出腳打石膏照片報平安。(圖/翻攝自DIA官方粉絲團)

台北情人節活動



事實上,過去也曾韓女團發生舞台跌落事件,當時便有粉絲呼籲工作人員要注意各種細節;未料,25日又發生奇熙賢的舞台意外,她事後也透過官方粉絲團報平安,「大家昨天嚇壞了吧?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別太擔心,我真的沒關係,希望可以趕快恢復和你們見面!」



高雄情人節花束

台中情人節浪漫景點特搜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