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小靜(化名)媽媽要照顧5名子女,最小才3個多月奶粉尿布的用量大,先生做臨時工收入不穩,收到1000元提貨券可以讓添購需要的物資,有如一場及時雨;家扶也調查這些弱勢家庭最希望收到的前5名物資分別是罐頭、衛生紙、尿布、沙拉油、調理包。

現場舞台邀請人氣

白色 情人節活動

情人節送花要送幾朵

歌手賴銘偉、哈克小宇演唱,還有上海東方衛

男生禮物排行榜

視魔幻偶像節

高雄創意婚禮小物

目冠軍林坤毅的魔術秀、PUNCH打擊樂團,知名主播王傳文,海峽兩岸電視主持大賽冠軍張柏謙擔任主持人,場內叫賣聲、掌聲、笑聲此起彼落。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家扶中心今天在大溪區田心國小舉辦愛心園遊會,集結社會愛心邀請1500多戶受扶助家庭參加,親子一起嘗美食、玩樂,每戶領取1000元提貨券,在寒冬來時可以到賣場選購所需要物資;與會家庭也全家出動當起「一日店長」,幫忙園遊會攤位服務工作,平時手心向上受人幫助樂當

送女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店長」回饋家扶和熱心幫他們的民眾。

今年是桃園家扶中心第1年把大型愛心園遊會移到大溪舉辦,因為家扶第3個服務據點7月在大溪落成,就近服務大溪、復興和龍潭的受扶助家庭。

如何送禮物給女朋友

>情人節客製化禮物

2016-12-0419:52

獅子女生喜歡禮物

男友沒送情人節禮物

>結婚週年紀念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手鍊對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